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道美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流星,本不起眼,但他在劃過天際的那一刻,人們卻會對它當做一個美麗的風景線;一個美好的嚮往;一個夢寐以求的事實。或許,這深淺不一的印記,回想起來卻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很多人認為,風景線必須是靚麗的、繽紛的、充滿美好的,其實,也未必如此。在旅途中,單一的風景線必然不可少,但在人生的旅途中,風景線卻可以千變萬化。人生就像一場沒有終點的賽跑,快一分,慢一秒都極其重要,或許你正在準備時,別人已經出發;或許你正在出發時,別人已經看見了冠軍的臂膀;或許你就差臨門一腳時,別人已經和冠軍相擁……雖說風景線不一定要在所有人的眼中發出金子般的光,但是,只要努力,你將會是自己心中最美的、最燦爛的風景線!

  人生本是一張白紙,生活便是染色的油墨,在人生的道路上塗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人生本是一面明鏡,他面前是什麼樣的人,那麼他的風格就與那個人相吻合;人生本是一杯無味的水,因加糖而甜蜜,因加醋而酸澀……

  想要伸手,捕捉美麗的風景,其實你根本捕捉不到,因為那一道你認為美麗無比的風景線已深深刻在了你的腦海中,永遠揮之不去,永遠,永遠。

  人生不必自怨自艾,只要你盡全力做了,做到了你心中的第一名,無需更多添加,你已是完美了,那麼便足矣。

  五年級:佘婭萱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