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水仗4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一件件趣事就象在人生沙灘上的色彩絢麗的貝殼,每一個貝殼都記載着一件往事。打開一隻色彩斑斕、五顏六色的貝殼,裡面記載了我在童年打水仗的故事。

  那一年我五歲。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哥哥叫上我的一個好朋友小剛一起去打水仗。我們在河邊準備好我們的“作戰工具”,一場“世界大戰”便拉開了序幕。我和小剛用水槍射哥哥,讓他只能用傘擋住。然後,我叫小剛繼續射擊,自己偷偷摸摸地走到離哥哥大約三米的地方,用準備好的水球從上面扔了過去。“啪”的一聲,水球爆炸了,哥哥被我的“炸彈”“炸開了花。”我連忙撤退,小剛也用大炮——水盆“掩護”我。

  我取出水槍,保護小剛上“炮彈。”可哥哥只是躲閃,神不知鬼不覺地拿了一個水彈,扔向了毫無防備的小剛。我向他大叫:“快!快躲開!”話音剛落,只聽“砰”的一聲,小剛“中彈”了。我火冒三丈,竟敢欺負我的隊友!我一連扔了好幾個水彈,把哥哥打得東躲西藏。可哥哥也不是“弱者”,他竟準備了兩個“大炮,”一齊向我撲來。我來不及反應也被他打中,象個落湯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一次打水仗的經歷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