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水仗5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水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黃戌奇

  暑假裡的一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中心小學大門口打水仗。

  我第一個到,大約在那裡等了三十分鐘,他們陸陸續續地來了。我看見他們手裡拿着五顏六色的不同形狀的水槍。

  等到人全部到齊后,我們分成了兩大組。我說我們一方先去躲藏,你們一方就去尋找、進攻。話音剛落,我們就跑開去躲了起來。我和兩個小夥伴躲到廁所里,然後,我拿起水槍瞄準進口處,專等對方來到,我就開戰,用水噴射他們,讓他們躲都來不及。

  一個人探頭到廁所里觀察,我立刻用水槍往他的衣領里噴水。“絲”的一聲,他的後背及衣服里全都是水了。水順着他的身子往下流,把他的褲子都淋濕了。我們哈哈地笑出了聲。又一個人想衝進來和我們對着干。我們三個人分成三個方面向他發起攻擊,打得他狼狽逃竄。我們佔據着有利的地形,對方再也不敢衝進來攻打了。

  大約玩了四個小時,天也晚了,我們就到小店裡去買點東西來吃。然後,我們吃着東西,說說笑笑地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約他們明天中12點再到這兒來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