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20084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一個令世界震撼的年份,一個令中國人自豪的年份。因為在2008年8月8時8分8秒的那一瞬間,在北京鳥巢,奧運會拉開了序幕! 

北京奧運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也讓我懂得了許多。郭晶晶、楊威、王絞……他(她)們都是中國人的驕傲。楊威給我的影響比較深。因為他以前參加奧運會都只是拿第二名,所以人家都叫他千年老二。一和二隻有一筆只差,可他為此努力了多少年多少汗水多少淚。今年他終於登上了最高領獎台。他多年的努力就換取了一次勝利。 

這就說明“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抱有 “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世上沒有你做不成的事。 

在我的2008年裡有喜怒哀樂。剛剛說完了喜,來說說怒吧!在這一年裡,我最憤怒的是這一次七巧板比賽,我才得了一個二等獎。我要像楊威學習。但要在他的基礎上更一層樓。不要做了幾次“千年老二”才去拿第一名。 

  說完怒,來開心一下。說說樂吧!樂,那就屬於去年我經過努力,從平常的學生做起了免考生。 

  喜怒哀樂就像加減乘除一樣,缺一不可。所以最後我們來說一說哀吧!在 2008年5月12日大約下午的時候,四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樣的情景,能不悲哀嗎? 

  我的2008,喜怒哀樂樣樣俱全!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