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20089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2008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五年級一班 王則予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盼望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終於開幕了!

  平時愛睡懶覺的我,今天卻起得特別早,奧運會第一次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辦,“開心辭典”又實現了我到現場去看奧運會的夙願,我的心情怎能不激動呢!我開上我的“aviation”號遙控小轎車,奔馳在寬闊的“衡水—北京”的高速公路上。一路上天空湛藍,樹碧草綠,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情不自禁地哼起小曲,飽吸一口清晨的空氣,好爽!汽車很快上了北京六環,突然肚子“咕嚕”叫了一聲,這才想起沒吃早飯,我立刻打開汽車上的自動快餐機,一分鐘后,一杯熱牛奶,一個煮雞蛋和一個“熱狗”麵包便出來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真香!不一會兒,氣勢宏偉的國家體育館矗立在我的面前。體育館的外形新穎獨特,呈鳥巢狀,我注視、欣賞了片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來形容它的美麗壯觀,這時聽到許多外國人也在說:“good !very

  good !”走進體育館,廣場中央用許多牡丹、紫茉莉、白玫瑰、紅玫瑰、康乃馨、芙蓉、菊花、紫羅蘭、百合等各種鮮花拼成的:“第29屆奧運會隆重開幕,北京歡迎你!”中英對照圖案,格外引人注目。廣場四周是五層階梯式看台,抬眼望去,每層上都座無虛席,有黃皮膚的、黑皮膚的、白皮膚的,他們都在興奮地交談着。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我的座位,一屁股坐在上面,感覺格外涼爽,仔細一看,椅子側面有個調溫器,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調節溫度,真神!往上面看去,有數不清的現代照明燈具,一圈又一圈像滿天繁星,發出的光有黃橙橙的、白茫茫的、綠幽幽的、金燦燦的……五光十色,真是美不勝收。體育館內四周懸挂着許多三維仿真大屏幕,我戴上三維仿真眼鏡,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着現場實況,立體圖像清晰、逼真。忽然,許多鮮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禁不住用手去撫摸,感覺就像真的一樣,還聞到了陣陣花香呢!

  開幕式終於開始了!我聚精會神地觀賞着…… 。

  早就聽說這次奧運是一次綠色奧運、數字奧運,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