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2008(迎奧運)500字作文

我的2008(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首都北京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 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會提供一座具有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節約能源和資源、市民具有良好環境道德意識的世界一流的生態城市。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世界為中國而震撼。中國奧運健兒們在短暫的17個日日夜夜裡,一舉奪下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並且,平一項世界紀錄,創六項世界紀錄。在雅典奧運會的賽場里,我國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升起,《義勇軍進行曲》也一次次地奏響,13億華夏兒女的心都被這種激情,緊緊地凝聚在每個運動健兒的身上。中國奧運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靠自己的力量進取,自信、從容的精神與風貌,讓五洲四海的友人,都感到了一種震撼。這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預兆嗎?到了2008年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將在自己的國土上盡顯英姿,勇創優異的成績。 

 2008年即將到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1984年奧運會上許海峰穩重的一槍,驚醒了國人的同時,也震驚了世界。就從這一槍開始,標誌着中國已從昔日的東亞病夫,走向今天的體育強國。同時也表示着中國的經濟實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中國正以全新的風貌走向世界,相信祖國會以巨人的形象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北京,奧運會來了,你聽到了她急切的熱誠的步伐了嗎?

我的2008(迎奧運)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