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別了,我的2008800字作文

別了,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年的最後一秒,我坐在長滿青苔的窗台上,和過去背靠着背,唱着安靜的歌。照亮夜晚的煙火,靠近頭頂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是自己的,但是一瞬間就會消失在眼前,像荒煙一樣,什麼也抓不到,什麼也不留下。

  站在躁動的夜空下,我寂寂的緬懷着或悲或喜的,這如夢如煙的,這濃墨重彩的,這張揚傳奇的兩千零八。

  漫天的風雪凍裂了祖國的土地;相撞的火車擊碎了多少旅人歸家的夢;聖火傳遞的受阻刺傷了國人擁抱世界的雙臂;汶川8。0級的地震又埋葬了多少再也站不起來的兄弟和姐妹。在這片凄凄慘慘戚戚的土地上,還有拉薩暴動的慘烈,三鹿錯誤的震悚。

  奪眶而出的是淚水,撕心裂肺的是疼痛,而最終讓我感動的是中國人眾志成城,相依相偎的真情和勇氣。

  有人說,2008年註定是驚天動地,跌宕起伏的一年。她不僅有歲月流過的汩汩清響,還有激蕩着震天的悲憫和憤慨,傳遞着無與倫比的自豪和溫暖,更有磨礪出的團結,冷靜,堅強,善良和腳踏實地。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北京的成功舉辦;中國運動員不同凡響的比賽成績;神舟七號載人飛船發射的不俗壯舉。無一不在彰顯中國的豪氣,傲骨。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我感覺到指甲陷進掌心的尖銳,連同莫名的心酸,和莫名的感傷。我的兩千零八又何嘗不是海里的一葉扁舟,起起伏伏,飄飄蕩蕩。

  驀然想起張悅然說:“我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可是,我咀嚼出的憂傷卻溢出了水。無數的頹廢和美麗就那樣直接的落在我的肩膀。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避開蒼穹的煙花,漸漸地明白,在那萬家燈火中,每一盞燈都有一個故事。然而,看見的熄滅了,滅了的又重新被點燃。在這過程中,到底誰發現了絲絲改變的雕痕?可畢竟是改變了,因為一切都過去了,並且永遠過去了。

  別了,我的2008;

  別了,我那最初的夢想;

  另一盞燈已為我點亮;

  所以,2009,我什麼都不會怕!



別了,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