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20083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2008 

  公元2008年,8月8日晚8時,一個舉世公認的中國時刻. 

  北京歡迎你,打開奧運這扇門,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也讓全世界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從希臘雅典聖火點燃,聖火在每個角落傳遞着,直到最後聖火來到萬里長城,我們都期盼着聖火在鳥巢上空點燃的時刻. 

  這一刻我終於看到了,當李寧叔叔手持火炬,踏着歷史的長卷,在鳥巢的上空,奔跑在祥雲之中。伴隨着全場的歡呼聲,主火炬熊熊點然。我激動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我興奮的和爸爸媽媽鼓掌歡呼。這時我聽到從外面傳來的陣陣歡叫聲。 

  感謝奧運,這是因為奧運給全人類帶來了集體的歡樂表情。感謝奧運點亮了人性的美麗光輝。感謝奧運,這是因為奧運展示了體育的美。感謝奧運,這是因為奧運表現了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 

  我們不願告別,我們並未告別,帶着激情,回憶和熱望,讓我們期待4年以後的又一次歡聚,期待奧林匹克聖火重新點然。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