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2008年700字作文

我的2008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2008年我對這首歌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曾親眼看到地震山搖的那一瞬間,曾親眼目睹了生命在災難面前那不堪一擊的脆弱,同時卻又那樣的堅強。 

  08年的那一個夏季,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那份凄涼,第一次感覺到夏季的無助與凄寒。 

  只是,我的祖國好堅強,在這場災難中,他又一次的雄起。 

  我忘不了孩子們在地震中無助的目光。我也忘不了孩子們在地震中的勇敢和堅強。 

  看到他們,那一刻,我才真正的長大,真正的明白了數為的親情,也真正感受到了生離死別的無可奈何··· 

  2008年的我,多了一份心疼,多了一份堅強。 

  八月,太陽熱辣辣的炙烤着大地,那一輪紅日,加上剛剛升起的五星紅旗,兩團火焰似的紅相互映襯着,蒼天顯的那麼好看。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盪破東方的天空,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升起,當神聖的聖火照亮中國,似乎之前的天災人禍現在人們已經遺忘全沉浸在幸福時刻。 

  8月8日的北京天安門徹夜不眠,中國人民將舉國歡慶、 

  當51塊沉甸甸的金牌將“中國”二字圍繞時;當赤紅的聖火照亮了中國的每一寸土地時;當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同聚一堂時;當世界各國建起友誼的橋樑時··· 

  我看見中國這塊土地正被熱情包圍。 

  我看見世界在為中國拍手叫好。 

  我不曾想過奧林匹克會有如此大的魔力,是世界各國人民心手相連。 

  我也不曾想過我的祖國會如此偉岸,在風雨中屹立五千年之後風光依舊不減當年。 

  ······ 

  空前的喜悅沖刷了所有的無助,聖火照亮了心中的黑暗。 

  2008年的我多了一份自信,多了一份驕傲。 

  東方巨龍,2008年使你更加的雄偉,2008年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2008年交給了我太多太多···

我的2008年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