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20084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2008 

  瞿怡婷 

  奧運會,你知道嗎,我一直期待着你的到來。 

  2001 年 7 月 13 日,我國北京申奧成功了,就在公布的那一剎那間,在場的中國人沸騰了,高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叫着、喊着……漫漫9 年,終於盼來了第 29 屆奧運會的到來。生為中國人,我驕傲;生在新中國,我自豪! 

  當我得知要舉辦奧運會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宣傳奧運。奶奶對奧運會還不太了解,我就做起小小宣傳員,給奶奶講解奧運知識,還告訴小弟弟奧運會的由來。並且在電視機前,甚至賽場上帶領着家人為代表中國比賽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2008 ,北京,我為你祝福,為你期待,為你加油,為你歌唱,為你吶喊……奧林匹克,我為你放飛夢想…… 

  我在電視里看見了北京,就彷彿來到了奧運會比賽現場。在田徑場上,我見到了“飛人”劉翔,他高喊着撞向勝利之線;在跳水台上,我見到了“跳水皇后”郭晶晶,雙腳一踮跳板,在空中翻轉自如,真像一隻美麗的天鵝…… 

  我用心托起我的夢,托起我心中的2008。 

  2008,我正在向你走近,聆聽你那最動人的旋律,最美的聲音……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