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20086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冰雪災害、汶川震災,2008年的中國經歷了太多的曲折;北京奧運、“神七”飛天,2008年的中國實現了一次次成功跨越。因為萬眾一心,中國人民勇敢地面對了挑戰;因為萬眾一心,中華民族讓世界為之喝彩。 

  2008年,作為一名學生的我,生活同樣精彩。 

  汶川震災,為了災區的小朋友,我捐出了所有的零花錢;北京奧運,我成了電視機前的常客,一次次為奧運健兒歡呼、喝彩。 

  2008年,我又長高了許多,媽媽為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成了我身上的“時裝”;2008年,爸爸誇我懂事了許多,所有的家務活不再是媽媽的“專利”。 

  2008年,書成了我摯愛的夥伴。它有着動人的故事,它有着美麗的傳說。書中,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許多次,讀着讀着,我恍如身臨其境;許多次,捧起一本好書,我是那樣愛不釋手…… 

  因為愛讀書,我喜歡上了作文。新來的語文老師,更是給我的寫作帶來一次次地鼓勵。付出終有回報,作文一篇篇地投稿,終於,我的《北京,2008》一文被《小學生之友報》採用,我的《“老”照片》一文登上了《金陵晚報》。我知道,這是老師和我共同努力的結果。謝謝您,老師。 

  學習是我的“職業”,成績是我勞動的“果實”。期中考試,我取得了班級總分第一的成績,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老師及時地指出了我學習的不足,同時提醒着我:對我,他有着更高的要求…… 

  2008年,我充滿了自信;2008年,我擁有着陽光般的心情。 

  2008年,終將成為過去,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將堅定地走向未來。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