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2008500字作文

我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2008 

  “我要象劉翔跑的一樣快,我要的乒乓球回回都拿金牌,我想要練射擊槍槍都打不歪,我要比一比,比誰更可愛。 我要在看台大聲把手拍,看着五星紅旗每天都升起來,我要聽國歌大聲的哭出來,我要象世界冠軍一樣的帥。 2008,快些來,我要帶着爸爸媽媽看比賽,2008,快些來,我要衝上獎台為你們喝彩……”(本歌選自20088樂隊的 我的2008) 

  2001年的7月13日!人們的努力給了日期永久的意義,因為世界上也許從未有過十三億人為一個時刻而屏息的先例;當然,世界上也許就更未有過十三億人同時騰躍的輝煌。所以,當時仍為學前班的我所感到的快樂,是長遠的快樂,是信心百倍的快樂,這機會,有着七年的約定。 

  我在網上看到一條奧運資料。那是九二年,我們第一次申辦奧運會時打出的口號便是,給北京一個機遇,還世界一個奇迹!是呀,現在是還世界奇迹的時候了!無論是體格、還是精神素質,無論是身體的高級還是精神的高級,不去要求任何人,從我做起!一張紙屑的扔放,一盞紅燈的停闖,一口粘痰的隨意,一句臟言的放縱,在我看來都與那民族形象有着密切的關聯,我不希望一切看起來很小的不文明事件還出現在今年世界關注中心??全新的北京身上。因為這個2008年是我們自己的,我們不能因為這小小的“隨意”讓各國人民認為我們中國是個不文明的國家!” 

  我覺得這將是最棒的一次奧運會,因為奧運精神加上中國龍的精神,北京的奧運會時日,將是全世界的精彩時日!

我的2008 標籤: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