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親愛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最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爸爸既平凡又偉大,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就請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爸爸是一個車床工人,因為爸爸對人誠實熱情,和街里街坊相處得很不錯,老闆也十分信任他。

  再來說說爸爸的長相吧!中等的個子,有一點胖,小小的眼睛,笑起來時總會眯成一條縫,對了,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個超級幽默的嘴巴。當我不開心時,爸爸的肚子里就好像裝滿了數不清的笑話,逗我開心,這時,我的眼睛也會眯成一條縫!所以說,有了爸爸,家裡永遠都是歡聲笑語的!

  我的爸爸有一顆寬大慈愛的心,從來不發脾氣。每當我犯錯誤時,爸爸不會繃著臉批評我,也不會大發雷霆,而是給我講故事,教導我,讓我從中體會到了深刻的道理,也從中反省出了自己的錯誤。第二天一早,我就會自己乖乖認錯了。

  爸爸對媽媽也很體貼,天冷時會囑咐媽媽多穿點衣服,記得有一次,媽媽感冒了,十分嚴重,爸爸是忙前忙后,不僅要天天陪媽媽去衛生室打點滴,還要照顧我,但爸爸好像一點也不累。媽媽好了,爸爸的心裡比誰都開心!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打心眼兒里崇拜他、尊敬他!爸爸,我愛你!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大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我最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