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最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親愛的老師是我們班主任代麗娟,兼語文老師。為什麼喜歡她呢?有三個原因:她和藹、嚴肅、辛苦。

  和藹: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在課間操場上玩時,一不小心被高年級的大哥哥撞倒了,同學們把我扶回教室。您看到后輕聲和藹的說:“沒事的,小男子漢要堅強,下次出去玩躲着點大學生們。”此時,我有一股淚水在眼前,硬是沒有讓它流下來。這可是感動的淚水。

  嚴肅:在二年級上學期的第二節課下課時,因為老師不在,班級里像炸開了鍋,有的打有的鬧,大呼小叫的,就在班幹部芳悅也管不過來的時候,突然,您來了。班裡立刻鴉雀無聲了。可您還是發現了那些淘氣的學生,把他們叫到講台前,訓了一個廣播體操的時間,然後又留了一些中午作業,雖然很多,但我明白您是因為要把我們培養成長大能為祖國做貢獻的人。

  辛苦:在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有一次中午我來早了。而您早就坐在桌前左手上拿着一些卷子,右手是沒有吃完在家裡帶來的飯菜。吃完飯後,您給我們重要講解了一些詞句,然後又開始判起了作業。那時,我又一次被感動,您中午沒有好好回家休息,沒有好好吃飯,就是為了讓我們在期末都考上好成績。

  代老師,我的好老師。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好報答您對我們的關愛與良苦用心!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曲海瑾



我最親愛的老師 標籤: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