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因為她在我心目中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她那慈祥的眼中,我能感覺到溫暖。每當我參加比賽失敗時,我那幼小的心靈受到挫折時,是媽媽那眼神在保護着我,鼓勵着我。在我最需要別人幫助時,是媽媽給了我無限的溫暖。 

  媽媽長得不醜,但也不怎麼漂亮。但是她有一種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心靈美。 

  媽媽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大大的,黑黑的,明亮的眼睛。身材不胖也不瘦。有着一雙辛勤勞動布滿繭子的手。顯然非常慈祥。雖然我的媽媽沒有別人的媽媽那麼年輕,那麼漂亮,但是在我的心中,媽媽是世界上最年輕,最漂亮,最好,最有魅力的一位母親了。 

  我的媽媽天天悉心地照顧着我和爸爸。當公雞開始打鳴的時候,媽媽已經忙着做早點了。臨近中午,她忙着淘米,洗菜做午飯。下午又要忙着做晚飯,洗衣服。夜晚看電視時也還在忙着織毛衣。一天到晚不停地工作着,忙碌着。 

  母愛是無私的。媽媽給我的愛才是最偉大的,記得一個寒冷的夜晚,天氣非常冷。我在做作業,媽媽在做針線活。夜深了,氣溫越來越低了,我的手都快凍僵了。這時,媽媽走過來,關心地問我:“冷嗎!”她把我的手緊緊的捂在她手中,並對着手哈出一陣陣熱氣。我的手漸漸地暖和了,媽媽的手卻 ------我的眼睛怎麼啦?嗨!那個心酸呦。媽媽的臉笑了! 

  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永遠,永遠------

我喜歡我最親愛的媽媽 標籤: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我喜歡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