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親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認識我的媽媽嗎?哈哈,你不認識吧!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媽媽叫陳玉華,今年31歲,屬雞。

  我的媽媽可漂亮了!每天笑嘻嘻,最愛扎馬尾辮了。每天都不愛穿裙子,只愛穿短衣短褲。有時候睡衣才穿裙子,不然是不會穿裙子,爸爸有時和媽媽吵架,更嚴重的是有時會打架呢。

  我的媽媽是個溫和的人,只是有時會發脾氣,你喜歡我的媽媽嗎?經過我的介紹,你一定喜歡我的媽媽吧!快來看看吧!好嗎?我希望你們都來看看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比你們想向的還要美麗、還要漂亮。

  我想你一定會來看我的媽媽的,是嗎?我想你肯定會來看我的媽媽的。你會來嗎?肯定會來吧!其他人應該會來了吧,你應該會尊守承諾吧!對吧?不尊守承諾是不乖的行為哦,也是不乖小孩子哦!

  我喜歡我的媽媽!

  三年級:歐陽天?



我最親愛的媽媽 標籤: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