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最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我最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這是唐代的孟郊寫的詩。意思是:慈祥的母親手裡拿着針線,縫製着衣服給將要出外遠遊的孩子。在孩子出發前夕,慈母還在細心地一針一線縫着,心裡卻恐怕孩子會很遲很遲才回來。誰又說孩子幼小的心靈,能夠了解慈母的苦心,能夠報答那象春天三月的陽光那麼溫暖的愛呢?

  媽媽,在我心中,您就像那天上的太陽,時刻保護我,時刻愛護我,時刻守護我……你永遠閃耀,永遠是那個安慰我的:媽媽。

  在我小的時候,我喜歡吃:漢堡、薯條、油炸的食品……但你卻不肯給我吃。我看到油炸的薯條那貪婪的樣子,恨不得我們家就是買油炸的,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你,你卻冷漠的說:“不行!”淚珠從我的眼眶中一大滴一大滴的流下來,以前我不懂,但現在我懂了。你這麼做是因為你愛我!

  媽媽,小時我我太淘氣了!讓你操足了心,現在我長大了,我會獨立的,您不要每次都讓我按照你的意思來做。

  雖然我會長大,會離開您到別處去闖蕩,但我會永遠記住您是生我養我的人,您做的事情都是你愛我!

  致此,

  敬禮!

  讓您操心的女兒:曹夢迪

  2014年01月15日

  六年級:曹夢迪



給我最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