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同學們。700字作文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送給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同學們的。

去軍訓這幾天。真的讓我知道了 你們有多好。

就像孫老師說的,初中的同學一定要好好珍惜 到了高中都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誰都不了解誰。事實是真的驗證了。就連高中的老師都不一樣。高中的老師 自私。沒人不討厭她!

前天我就是很想你們 很想你們 、總之就是很想你們

我不想畢業  我不想離開你們 為什麼總是在離開之後我才想的氣去想念 去珍惜。現在想起 過去的吵鬧 是多麼無知。那有那麼多時間去討厭。

當時我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在我心裡 第一個就想起劉宇恆。我哭了 哭的很厲害 他慌了  不知所措 只是告訴我別哭。只是告訴我別哭。我也不想哭 可是真的想你們了、我想一個一個的打  我才發現 電話本已經被我刪的差不多了。我只是說 我想給你張溪虹打電話。可是怕他不接。他還就真的沒接。 呵呵  也不錯啦。 至少他告訴我了 寂寞的時候可以找他聊天。

可是我時時刻刻寂寞怎麼辦。小溪、你真好。我以前從沒發現你那麼好。

給我小秘打電話的時候哭的更慘。她就只是安慰我。告訴我你們不會離開我的。我說我害怕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 她就告訴我不用理他們 有我們就以足夠、可是我是真的不想分開 和誰分開都沒讓我哭的這麼慘、

楊雅寒來電話了。我們一起哭了 她只告訴我 別哭 別在你不喜歡的人面前哭 不要讓他們看扁 要哭我們一起哭 看見我在哭。我說好啊 她還說我看見我們一起塗的多啦A夢 就哭了  懷念以前的日子。我也懷念。很懷念很懷念、

同學們 你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會哭的  會感動哭的 以後想你們了怎麼辦 我們見不到面怎麼辦 我們分開了怎麼辦?

哭了 沒人安慰怎麼辦?有心事沒人說怎麼辦?就是想看到你們怎麼辦?就是想和你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同學們、我永遠愛你們

我是真的想你們了。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同學們。 標籤: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