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我最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再見,我最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再見,我最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從無知的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的勇敢。

  老師,如果您是月亮,那我則是月亮旁的一顆小小的星星;

  老師,如果您是風箏線,那我就是那個被被風箏線繞着的那個風箏。

  老師您還記得么,那一次我月考考的不太理想,您看到我的試卷后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把我叫到辦公室安慰我,您和藹可親地說‘振作起來,不要因為這次小考試而氣餒。以後有的是機會。’然後您就讓我和您一起分析那些錯題。不知不覺中,上課鈴響了,您為了不耽誤我的時間,讓我回到了教室。走出辦公室后,我心情為好,決定下次一定要考好。之後經過我半學期的努力,終於不辜負您的期望,考出了一個好成績。

  老師,您就如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您就如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

  再見,我最親愛的老師。

  六年級:張昕



再見,我最親愛的老師 標籤:再見,我的愛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