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親愛的爸爸啊3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啊 

  我的爸爸,是一位軍人,常常穿着軍裝酷極了,但是我‘討厭’爸爸,因為爸爸常常罵我,但我也愛爸爸,因為爸爸給了我公主般的愛,爸爸罵我,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所以我‘討厭’爸爸。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遠門,剛走的幾天我特高興,終於逃脫了爸爸的魔杖中,可過了幾天我我傷心極了,每天晚上睡不着覺想爸爸,快回來,快回來,爸爸我想你了,終於有一天爸爸回來了,我高興極了爸爸給我帶了最漂亮的衣服,最好吃的食品,那時我還在我的老家江洛,在哪上幼兒園,在哪我是老師愛的好孩子,媽媽的好寶寶,爸爸的小公主,姥姥爺爺的好乖乖,我家門口的鄰居常常說我,小公主你真好,有愛你的爸爸媽媽。 

  我幸福極了,我愛爸爸。

我親愛的爸爸啊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