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3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三年級的暑假,我邀請了我班兩位女同學來我家做客。 

  當時天氣很熱,同學來齊時,都要中午了。我外婆外公坐了一桌好吃的,讓同學讚不絕口。在吃飯時,我們開始聊天。 

  “你們都去過世博會嗎?”我問道。 

  “我還沒去呢。”金聖紫苦惱地說,“我媽不要去,她也不肯帶我去,估計要你們陪我去我媽才答應。” 

  謝依婷一邊說一邊傻笑:“我已經去過了。我們到一個館的時候,看見一群外國人在唱歌。我的哥哥聽着聽着就着迷了,根本不知道我們已經走了。最後還是我們原路返回才把他拉走的呢!”我們聽完也哈哈大笑起來。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出門,去了小區。真巧,我們看見了一條大管子,上面漏了幾個小洞,還在往外噴水。我們想:這不是解暑的好方法嗎?於是,我們在大管子上跳了起來,冰涼的水澆在身上可真舒服!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在告別同學時,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愉快的暑假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