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愉快的暑假1000字作文

愉快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這酷暑難熬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讓人讚嘆不已,有的讓人感到氣憤,有的讓人沉思……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閃閃發亮,多得數不清;又像海底的珍珠,光彩奪目。現在,我就摘一顆最亮的星,取一顆最奪目的珍珠,說給你們聽。這件事看似尋常,卻讓我難以忘懷。 

夏日,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火辣辣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曬得使人透不過氣來。大黃狗趴在樹下,不時的吐着舌頭,喘着粗氣。知了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花兒似乎被這毒辣的陽光焉了,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小河裡的水都快蒸發了。男女老少坐在下乘涼,在這個時候一陣電話鈴打破了夏日的寂靜—— 

“叮鈴鈴——”聽到電話響,我立即跑過來拿起了電話。 

“你好!請問你是誰?”我懶洋洋地問。 

“我呀,紀興慧!你什麼時候有空,約個時間我們和黃燕婷、楊玲玲一起去書城玩怎麼樣?” 

“行啊,我真的是一百個願意!要不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去吧!你負責聯繫另外兩位小姐”我笑着說。 

“嗯,可以!”紀興慧說 

掛了電話,我便興高采烈的換上我剛買不久牛仔裙,我想:嗯,還可以,今天我一定要玩的開心!想到這裡,微微一笑。 

我出門時,媽媽叫我帶把傘說今天可能下雨,我只好照辦。等出門時看看時間,呀!還有半個小時,我不要遲到,想到這,我飛一般的跑出大門口,去福田體育公園坐上64路,我在車上暗暗地在祈禱:千萬不要遲到啊!到了目的地,啊!只來了兩個,還好沒有遲到!突然,在我的身後,冒出來了一個人,當時我被嚇得尖叫了起來,旁邊那個說:“吳嘉怡,不用那麼吵吧,我是黃燕婷啊!”我轉身一看,哦,真的是黃燕婷,我還以為是鬼呢!我一看她便有一種感覺,她變漂亮了,從前瘦瘦的臉蛋略胖了點,而且是白裡透紅,大大的眼睛,有着小酒窩,十分的“卡哇伊”,穿着牛仔褲,配着T-shirt,十分的時尚,還有兩個人一個穿着連衣裙,一個穿着弔帶短褲,都很好看。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進了書店的門,那裡的書有很多,我們下了負一層,看到許多的書,奇怪的是,我們四個其他的書都不看,就只有跑去看楊紅櫻系列的《淘氣包馬小跳》,剛一坐下,我們便如此如醉的看起來,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同時看完了自己手中的馬小跳,我說:“我們四個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我說完后,紀興慧說:“要不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到底,如何?看看我們能不能買到同一本《淘氣包馬小跳》。”話音剛落,我們三個表示同意,楊玲玲說:“1.2.3!”出乎人意料的是,我們竟然拿到的是一樣的!由於心情高興,我們吃的肯德基也是十分的香。在下午4:30分別,雖然有一點捨不得—— 

暑假可真是有趣,過得真是棒,不過馬上就要上學了。

愉快的暑假 標籤:愉快的暑假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