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唉,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唉,我的暑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經過了緊張的期末考試,夢寐以求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正當我想好好地放鬆一下自己的時候,作業的“噩耗”卻向我們撲來……

  老師和家長無邊無際的課內外作業像泰山壓頂一樣重重地壓在了我的身上。讓我喘不過氣兒來。

  一早起來滿眼都是《瘋狂英語》、《劍橋少兒英語》……好不容易熬過了英語關,接下來重重的數奧題又擺在了我的眼前。

  在豐盛的午飯後,終於有了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我找到了一位貼心好友,準備去逛逛。我痛下決心從我的“小豬豬”里拿出了五十塊錢。興沖沖的下了樓。

  一路上,我們又吃又喝花了不少的錢,特別是我的那位死黨,非但自己沒帶錢,還老花我的錢。看着我包里的錢一點一點地減少,我欲哭無淚,更不好意思“提醒”她一下。這種滋味兒可真不好受。

  晚上,想到明天還有一大堆的“任務”,只能無奈地嘆息。這便是我亦喜亦憂的“快樂”暑假。



唉,我的暑假生活 標籤: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暑假生活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