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愛自己的生命300字作文

熱愛自己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磚縫裡頑強生長的小苗,絕境中奮力求生的飛蛾,花叢中感受春光的盲姑娘.....這一幅幅動人的畫面無不展示着他們對生命的熱愛。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出去玩,在那紅色磚牆縫裡生長着一株紫色的花,為什麼它不需要誰來澆水,卻也能頑強地生長,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這朵小花熱愛自己的生命,雖然它的生命很短暫,但是它已經把生命的價值體現出來了,它不讓生命白白的流失。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一粒種子,可以從壓着它的石塊,頑強的向上茁壯成長,它是那麼的熱愛生命。 

  為什麼這些花草樹木不需要誰來施肥,不需要誰來澆水,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也能頑強的向上生長呢?就是因為它們都很熱愛自己的生命,我們也應該像它們一樣熱愛自己的生命,熱愛這美好的生活。 

  讓我們也熱愛自己的生命吧。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一定要珍愛生命,不讓它白白的流失。珍惜時間,不讓它從我們身邊流失。

熱愛自己的生命 標籤: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自己的生活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