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解自己愛自己500字作文

理解自己愛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其實很多緣分都是兜兜轉轉的,最後又回到起點。

  我知道,當年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根本就不需要有什麼短信提醒那些不管對於約會來說也好,對於見面也好,我們其實都已經有了心有默契的感覺。

  我們曾經猜測這個眾生百態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面目,而我們如果真的要將自身融入其中的話,又該去做些什麼樣的準備採取一些什麼樣的策略,可是當年我們一無所知。

  也許多年以後,我到現在都沒有告訴他曾經我到底喜歡吃什麼樣的食物,喜歡玩什麼樣的遊戲。也許在他的印象中,我一直都是不喜歡玩任何遊戲的,因為他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在無數次一個又一個寂寞的夜,我是在玩着什麼樣的遊戲,留着眼淚。

  所以很多時候你說別人了解你,但實際上別人都不會太過於了解你,至少不會比你更了解自己。如果真的想要去得到一些心裡安慰的話,不如自己跟自己交流,讓自己來安慰自己。

  這就如同那句話所說的,與其寄希望於別人身上,不如好好的去愛自己。彌補自己。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輕而易舉地放在心上,也沒有什麼必要去跟別人斤斤計較,因為你的心可以裝得下天下。

  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告訴自己,其實這些失敗和失落也只不過是眼前暫時的景象,對於你來說,未來的大好晴天都是在你動手去做的,將來馬上就會叫來的。

  而你現在又在惆悵什麼呢?



理解自己愛自己 標籤: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