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350字作文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我自己知道,太小戀愛,沒有好的結果,但是心是人改不了的,以前我倆在一起的時候,是那麼的開心,現在她突然告訴我,她不愛了,我的天一下塌陷了了,我的心就像,被啵了冷水,熱補起來,也無力前行,以前我以為只要我深愛着她,我們就能一輩子,不分離,可是我錯了,就算我愛着她有什麼用呢,主要問題是,她不愛我了。她的放棄讓我覺得太唐突,曾經我們曾說過的一輩子都去哪了,曾經我們許下的承諾都去哪了,我跟你說過,我會一直愛着你,你說你也會,為什麼就變了,這個世界說變就變,人說不愛就不愛,她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我是有多麼痛誰又知道,我本來想消失一段時間,後來我突然發現了這個網站,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只有我自己來承受這些痛苦,如果她能看到就好了。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好累!

 初一:空心人hjq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一個不眠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