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愛運動的家庭500字作文

熱愛運動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全家三口人一起到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們規定只要三次沒有接到球,就下場換另一個人打。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和媽媽進行比賽。只見媽媽將一隻手的胳膊一抬把球拋到天空,另一隻握拍的手一揮,羽毛球就像一朵小花,輕輕的飛了過來,我眼睛看着球,手舉羽毛球拍,使勁往後退,看着球漸漸落到了球拍的位置,我輕輕一揮,羽毛球被我的球拍打向了媽媽那邊。媽媽看見球飛來,追着球向前跑,用拍子輕輕一揮,球又飛向了我這邊。就這樣一來一往,羽毛球像一隻快活的小鳥,隨着拍子的節奏聲,上下飛舞。就這樣一直打到第三輪媽媽終於支撐不住了。

  爸爸說:“讓我來!”爸爸打羽毛球打得非常好,我想:我可能要休息了。

  我說:“你準備好了嗎?”爸爸準備好了,我用左手拿着球對準球拍,“啪”的一聲我就將球打向了爸爸那邊,沒想到爸爸輕而一舉地就接住了我的球。爸爸打過來的球卻像一隻不聽話的小鳥,上下飛舞,我怎麼也接不到。不到幾分鐘,我就被爸爸打下了場。

  接下來,媽媽和爸爸開始比賽了,只見爸爸一手發了個重球,沒想到媽媽一個海底撈月,嘿!真漂亮!隨着羽毛球的舞動,爸爸、媽媽一會跑過來,一會跑過去,好像他們都在做着熱身運動。

  這次比賽結束了,大家都感到打羽毛球鍛煉了我們的手、腳的靈活性,使我們全家做了一次真正的運動。

  我愛打羽毛球,我愛運動!



熱愛運動的家庭 標籤:愛運動作文 我愛運動作文 家庭運動會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