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愛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我喜愛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陽光燦爛。不一會,飄來一團團鉛色似的烏雲,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長空,跟着是一陣轟隆隆的雷聲。霎時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天地間就像掛着一副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水淋淋的馬路像閃光的緞子,頑皮的小雨點一會兒跳到屋檐上,騰起朵朵銀花;一會兒蹦到路邊積水裡,濺起一個個小水泡;一會兒又落在樹葉上,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雨越下越大,整個城市在雨的籠罩下,變得白茫茫一片。 

  再大的雨也無法阻擋人們的工作和學習。出租車從馬路上疾駛而過,湧起一道道波紋,波紋漂到馬路兩旁;騎自行車的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雨披,冒雨上班;步行的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雨傘,那美麗的雨傘真像一個個大蘑菇,好看極了。 

  雨停了,雲散了,太陽照耀着大地,大地金燦燦的。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新鮮。花草樹木經過雨水的洗禮,舒展枝葉,綠得發亮,美麗極了。 

  哈哈,總個夏天我在涼爽中度過,我真要感謝你,夏天的雨!

我喜愛夏天的雨 標籤:我愛夏天作文 愛夏天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