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黨的雨露下成長1000字作文

在黨的雨露下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黨啊!

  我是花兒,你是雨露!

  我是小草,你是陽光!

  甘露滋潤着花兒,

  陽光溫暖着小草。

  ……

  讀着這首詩,我就想起了黨,今年是黨的90周年華誕。1921年的7月1日,一輪鮮紅的太陽從嘉興南湖冉冉升起,一艘江船載着民族的希望向著光明啟航,一個偉大不朽的黨誕生了。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那時的祖國任人宰割,倍受欺凌。黨經過了艱苦卓絕的奮鬥,終於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勝利的曙光,迎來了祖國美好的未來。黨建立了中國,解放了中國,發展了中國。

  正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我們國家才得以繁榮昌盛;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我才有了幸福成長的美好環境,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餐桌上,我品嘗着美味的佳肴,喝着香甜的果汁;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悠閑地走在熱鬧,整潔的街道上,欣賞着如畫的夜景;我們坐在寬敞舒適的客廳里,其樂融融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歡聲笑語不時地傳出;便利的交通讓我和爸爸媽媽在周末時,駕車遠遊,遊覽祖國的美好河山。

  我的學校很美麗。樹木蔥蘢,環境優美的校園裡有我快樂成長的身影。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我和同學們吮吸着知識的甘露;在擁有現代高科技教學手段的電教室里,我們足不出戶也能知曉天下事,遊覽全世界;在寬闊、乾淨的操場上,我和同學們鍛煉着我們強健的體魄。

  在黨的關懷下,我象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胡錦濤爺爺的講話如春風般吹遍神州大地,吹響了爭當“四好少年”的號角,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的接班人的我。熱愛我們的祖國,所以,我努力追求成為: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熱愛祖國、理想遠大;勤奮學習、追求上進;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四好少年。我不斷磨練自己,從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與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熱愛勞動,熱愛班集體,努力為班級做事,為班級爭得榮譽;我勤奮學習,不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努力鑽研。為此,我獲得了各種榮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以前,只因為祖國不強大,而飽受侵略者的欺侮,壓迫。新時代的我們,在黨的雨露滋潤下的青少年,是新世紀的主人,不能讓歷史重演,而要讓祖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

  在黨的雨露下成長的我,會由小樹苗成長為參天大樹,會成為國家的棟樑,會為偉大祖國的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黨的雨露下成長,我感激,我快樂,我幸福!

  哦!

  黨是甘露,

  黨是太陽。

  滋潤花兒,

  溫暖小草。

  ……

  厚橋實驗小學五年級:司馬盈



在黨的雨露下成長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雨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