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恩—人生的雨露陽光800字作文

感恩—人生的雨露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鮮花感恩雨露;蒼鷹感恩長空;高山感恩大地;而我要感恩一切……

  —題記

  大地以她博大的胸懷包容萬物,自然像一位母親,哺育生靈。萬物也不忘哺育之恩,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回報恩情。

  感恩,就像小草用它的綠色裝點大地。

  感恩,就像鮮花為大地披上絢麗多彩的外衣。

  感恩,因平凡而偉大;因普通而獨特……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賜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當夜幕降臨,天空中繁星點點,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寧靜。

  深夜,當我熟睡時,媽媽悄悄的走進我的房間,輕輕的為我蓋上被子,被子蓋在我身上,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我感恩媽媽那雙溫暖的手。

  烏鴉有反哺之行,羔羊有跪乳之恩。那我們更應該感恩——感恩父母、老師、同學……應該感恩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感恩,從古至今一直存在:樊於期為感恩太子丹而自刎;子路為父母而百里負米;俞伯牙與鍾子期有知遇之恩;王祥為母卧冰求鯉;艾青為感恩他的養母“大堰河”,而在獄中寫詩,歌頌她……

  感恩從古至今代代相傳,我們也要學會感恩。

  我曾看過一個廣告: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看見媽媽在給外婆洗腳,自己也搖搖晃晃的端着一盆洗腳水,真誠的對媽媽說:“媽媽,我給您洗腳!”這個廣告轟動一時,每當看到這個廣告,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是啊,我們也許對一個陌生人的幫助都會銘記,而對於父母,我們做的太少了。感恩父母其實很簡單: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聲“您辛苦了”就足夠了。

  感恩就像黑暗裡的一盞燈,可以照亮黑暗,溫暖人心;感恩就像清晨的一縷陽光,讓人精神煥發;感恩就像一杯香氣四溢的茗茶,細細品嘗,讓人回味無窮。

  感恩,是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故事;感恩是一場場激烈的球賽;感恩,是讓平凡人擁有生活的精彩;感恩,能讓失敗者擁有前進的動力。

  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人生就會充滿雨露陽光!



感恩—人生的雨露陽光 標籤:陽光雨露作文 雨露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