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黨旗下成長600字作文

在黨旗下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黨旗下成長 

  在黨旗下成長,咋一看,這麼有點拍馬屁的感覺?!但我打心眼裡想發出這樣的感嘆。因為我們自幼就在黨的保護下成長着,沒有共產黨就沒有安寧,美好的日子可過 。 

  我為何這樣說到當然不是憑空而講啦!主要是因為我的確深有感觸,作為一位少先隊員來說,更是感觸良多。 

  在黨旗下,我們似乎得一片和平繁榮的天地,當然,和平是用鮮血換來的,繁榮是用心血換取的,這是前一輩人打拚的天下,是曾經的共產黨人用生命換回來。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借一首歌名來說《就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雖然老土,但是卻是我的一片感慨,一片深情…… 

  想起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恐怕大家腦腦海中還回蕩着那一個個可憐的臉龐,又閃過了一張張可藹的面孔,一個個匆忙的身影,沒錯,就是那些可愛可敬的解放軍叔叔!大家都不會忘了那振奮人心的話:“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的努力把他們救出來。”每當想起,心中彷彿有一股暖流在涌動……是啊!又不是有黨的支援和幫助,不知又會有多少廢墟中的災民因斷水斷糧無人解救而死亡……又是多少解放軍叔叔舍己為民拚命搶救,不分白天黑夜……在黨的大力支持下,再國家領導人的關心下,黨人們與死神拼搏着……無數的人在黨旗下成長着,存活着,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 

   想起舟曲,眼前又是那一個個難民的身影,一個個凄慘的情景……又是那一個個可愛可敬的身影…… 

   當遇到大的困難,當總是第一個從出來行動的。 

   我們在黨旗下成長着,我為這個黨,這個祖國而驕傲……



在黨旗下成長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國旗下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