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黨的旗下成長600字作文

在黨的旗下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振新中華!九十年前的中國是軟弱的,是被其他國家隨意侮辱的,背負這一個沉重的稱號——東亞病夫。但是,他,毛澤東主席建立了一個偉大的黨——共產黨,多麼響亮的名字啊!

  就是毛主席帶領這千千萬萬個華夏子孫,千千萬萬個愛國分子,走上了一條抗日之路。是他帶着共產黨在一次又一次在不可能里創造奇迹,帶着中國人走上一條富強之路!

  當我第一次繫上紅領巾,心裡是那麼驕傲,那麼自豪!因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了。在我的印象中,少先隊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代表着未成年的紅軍。因此我一直想要做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開始那幾天,我激動的手舞足蹈,自豪地舉起右手,雙眼望着五星紅旗!可是,自從看了《雷鋒的故事》這本書,我才明白我們沒必要去做什麼大事情,只要從身邊小事做起,就行了。王二小的精神雖然值得我們學習,但我們只要做一些樂於助人的小事就夠了。

  百年前的中國儘管腐敗,但是有了共產黨,以及那些愛國人士的赤膽忠心。才造就了現在的新中國,也才讓中國從東亞病夫中脫離出來,現在的中國矗立在東方,有着不可侵犯的尊嚴!也不用給那些日本人欺負、侮辱了!

  我們偉大的共產黨走過了風雨兼程的百年,這百年是光輝燦爛的,是永垂不朽的!我們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多難興邦的中國,但勇敢的中國人卻總能在挫折中重新站起,打倒困難!共產黨就是中國的脊樑,永遠保護中國!

  現在的我們生活在黨的旗下,是黨員浴血奮戰才造就現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讓中國永垂不朽!將黨的優秀品質更加發揚光大,將“中國”這個令人激奮的名字叫得更響,更遠……

  振新中華!

  浙江溫州文成大?N實驗小學五年級:嚴城城



在黨的旗下成長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光輝的旗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