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石景山遊樂園一游1400字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艷陽高照,阿姨帶我和兩個表弟去石景山遊樂園玩耍。

  剛上地鐵,還沒站穩腳跟,我就看見大表弟和小表弟已樂不可支地聊開了,他們眉飛色舞地高談闊論着,講到高興處還手舞足蹈着,小臉兒漲得通紅,顯得十分激動。阿姨呢,儘管也十分期待,但仍不動聲,只是小聲地嗔怪着表弟,囑咐他們小點聲。“還剩三站,兩站,一站,耶!終於到了!”大家紛紛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之情,歡呼起來。是啊,終於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魂牽夢繞的石景山遊樂園,我們怎能不歡欣鼓舞呢?

  來到石景山遊樂園口,映入眼帘的便是幾座卡通塑像了。它們雖不是活物,但卻栩栩如生、呼之欲出:它們有的張開雙臂,好像在熱情地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有的伸出一隻手,好像在招呼我們過去和它合影;還有的一手叉腰,一手半彎,好像在向我們介紹着石景山遊樂園的景物……我來到它們的身邊,與它們一一合影。

  走進遊樂園,我們第一個玩的項目是“礦山車”。載着人的礦車從彎曲的車軌上行駛過,有時還得從野草橫生的礦山裡穿過,由於裡面黑乎乎的,所以玩起來十分驚險。跟我們坐一個車廂的人是幾位十幾歲的大哥哥,他們個個氣定神閑,正從容地談笑風生呢!相比之下,我的小表弟就顯得慌張了許多,他焦急地向檢票口眺望,十分期待,但又十分害怕,分外忐忑。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我表弟三步並作兩步,快步向車廂走去。我們系好安全帶后,抓緊了扶手,繃緊了神經,時刻準備着車子啟動。可一分多鐘過去了,車還是沒開,而且陸陸續續的有許多人上車,我和表弟都有些許不耐煩了,鬆開了扶手,玩起了“石頭剪刀布”的遊戲。就在這時,,警笛響了,沒定我們仨反應過來,車就緩緩的啟動了,我們都嚇了一跳,趕忙扶住了扶手,車就如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一般地向前駛去。只聽得“嗖”的一聲,我們便穿到了礦山裡,裡面黝黑一片,不時還傳來哭嚎的聲音,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剛出了山洞,冷不丁又來了個急轉彎,小表弟嚇得連連尖叫,尖叫聲在山谷里回蕩,更增添了幾分恐怖的氣息。

  玩完了“礦山車”,我們沿着道路繼續向縱深行進,來到了一個湖前,湖水通透碧綠,既像一面還未打磨的明鏡,又似一塊不知被哪路神仙丟下的大寶玉。湖岸,幾棵柳樹正舒展着自己長長的枝條,這枝條柔柔地垂在湖面上,顯得撫媚多姿。

  繞過湖水,正當我還沉浸在剛才的美景中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陣尖叫聲,我好奇地循着聲音的源頭望去,原來是有人在玩“激流勇進”的遊戲呢!載着四個人的小艇在水中忽急忽緩地行駛着,在此期間小艇必須經過兩次上坡及下坡,下坡時會濺起兩米多高的水花,很刺激。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到了我們的時候了,表弟像出了籠的小鳥,一蹦一跳地向小艇走去。我打頭做,剛坐穩,只聽得一聲哨響,小艇就慢慢悠悠地向前駛去,忽急忽緩地轉了幾圈后,我們已有些暈頭轉向了。而接下來,便是扣人心弦的高潮部分了,車子駛向上坡小艇更加緩慢了,像一隻慢吞吞的老烏龜,但我知道,十幾秒后,我們將接受水的洗禮,我下意識地把頭縮進了船艙里。“啊!”我感覺到了下坡的衝力,也忍不住尖叫起來,我們一行人的重心全到了船頭的位置。好不容易平穩了一些,剛才的衝力又掀起了一陣浪潮,見了我們一身水。在一番跌跌撞撞后,我們又回到了起點。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我們仍沉浸在回味之中……

  之後,我們又遊玩了許多項目:走過了“魔怪屋”,挑戰了“攀岩”,駕駛了“時空穿梭機”……哦,石景山遊樂園,你真讓我流連忘返!

  五年級:仲天韻



石景山遊樂園一游 標籤: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