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上海人民廣場300字作文

上海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和爺爺、哥哥去人民廣場玩。一路上有好幾個外國國家的人,快走到了我們看見一艘海盜船,海盜船是一塊塊木板搭成的,看完了我們就向前走。 

我們走啊走終於走到了人民廣場,人民廣場非常大,跟城堡一樣大呢裡面有:博物館、噴泉、喂鴿子。人民廣場非常大亂走的話就會永遠走不回家。突然,噴泉的水噴了出來像鯨魚噴水一樣非常好看。噴了5分鐘水就從天而降,看完了我們就去喂鴿子,喂鴿子先把吃的拿來放在手上,手再伸出去一群鴿子就會飛到你身上呢!喂好了鴿子我們就出了去看見一間間高樓大廈和白雲在玩呢!還看到:人民政府、大劇院、建造設規劃局。 

  看完了風景我們就開開心心得回家去了!今天我玩得非常開心,我多麼希望再來玩一次!來玩的時候我要第一個走到中間去玩。

上海人民廣場 標籤: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上海人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