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潮州人民廣場500字作文

游潮州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記一則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到潮州人民廣場看音樂噴泉。 

  一走進廣場,我彷彿走進了燈的世界,各式各樣的燈光彩奪目。八點整,廣場上突然響起了一陣歡快的音樂,隨着音樂,噴泉像發怒的海嘯,一下子直衝雲霄,足足有十層樓高,把四面八方的人群吸引了過來,噴涌而出的泉水一陣“嘩嘩”地變成一粒粒珍珠灑落水面。濺開的水花,像濛濛細雨,像薄薄的晨霧,美麗極了!隨着音樂的變化,美麗的噴泉也開始了它的神奇舞蹈,音樂的旋律跌蕩起伏,噴泉也不斷變化着五顏六色的顏色,變換着它婀娜多姿的身態。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把美麗的雨傘,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我們被它優美的舞姿深深迷惑,我目不轉睛,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面,“太神奇了!”我驚叫起來。爸爸情不自禁地拿起攝相機拍了起來。我問爸爸:“剛才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這是水幕電影,以水為幕,投影儀照出的影像照在水幕上,就成了電影!”這時,颳起了一陣風,把噴泉的水霧吹開來,吹到了我的臉上,好涼爽啊!漸漸地,停止了播放,美麗的噴泉也停止了。啊!音樂噴泉真美啊!怪不得吸引了這麼多遊人。

游潮州人民廣場 標籤: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潮州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