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人民廣場400字作文

人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生活的城市裡,有一個休閑的地方,叫人民廣場。

   夏天的時候,那裡大片的草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上綉着零星的花,美不勝收。

   最有趣的是小池裡成群的魚兒,有的魚在吐水泡,吐出的水泡像珍珠似的。有的小魚在比賽游泳,最先到終點的小魚,好像在說:“我最快,我最快!”有的小魚在跳高,雖然跳的不高,但開心的樣子好像跳過了龍門一樣,撒着歡地不住搖頭擺尾。

  小池上面是用白色石頭建成的橋,橋是拱形的,有許多小朋友在上面追逐嬉笑。

   廣場一角坐落着孔雀房,房前空地上總是有四五隻孔雀優雅地散步,如果遊人穿着艷麗的衣服在觀看,它們就不甘示弱地開屏,隨着人們的喝彩聲,孔雀的頭神氣地抬得老高了!

   在孔雀房旁邊還飛落着成群的白鴿,給廣場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人民廣場以它的寬闊、和諧、清新、獨特吸引了許多人,人們在這裡散步、聊天、健身、放風箏、照相、畫畫……人民廣場真是個休閑的好地方啊!它默默地成了蛟河的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人民廣場 標籤: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人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