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民廣場秋遊記700字作文

人民廣場秋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秋高氣爽,我們全校師生一起背着好吃的食物,排成隊在大街上前進着。咦,這是要幹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我們要去人民廣場秋遊,眼饞吧?那就跟我們一起向人民廣場進軍吧!

  到嘍!我們班選了一塊“風水寶地”安營紮寨。新鮮的空氣中瀰漫著清香的水果味和甜美的糖果味。大家坐在地上,邊吃着甜美零食,邊參加遊戲。其中,讓我最喜歡的遊戲是胡老師組織的“找地雷”。胡老師讓一個同學把事先準備好的寫有地雷的紙藏在了附近的竹林里,然後讓大家去找。“開始!”我和鮑怡宇手拉手一起衝進了竹林。我一邊把茂密的竹子和野草撥去,一邊仔細地觀察着周圍。突然,我的眼睛緊緊盯住了前方的一張白色紙片。這難道就是地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箭步沖了上去,猛地向前一撲,生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白紙包,上面清清楚楚地用藍色的圓珠筆寫着“地雷”兩個大字。“耶,我找到一張了!”我興奮地大叫着,周圍的同學馬上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想再接再厲,再來一個好運氣,於是又認真找了起來。前面有張紙,會不會是……走過去一看,唉,只是張糖紙。我仔細地找着,地下、竹子里、草叢裡,可是半個“紙影”都沒見着。正當我覺得無聊,想坐一會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綠色的箱子外面,被塞進了一張長方形的紙。真幸運!我走過去想把它拿出來,可是,它塞得太深了,拿也拿不出來。“想幫忙嗎?”一個男同學“不懷好意”地向綠箱子裡面的紙條瞄了幾眼。我才不上當呢!我用力一擠,紙條出來了!打開一看,嗨,是地雷!我用找到的二個“地雷”換來了四粒糖。仔細一嘗,嘿,比蜜還甜!……

  今天的秋遊真讓我難忘!



人民廣場秋遊記 標籤: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秋遊記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