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夜晚文化廣場一角400字作文

夜晚文化廣場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迎濱大道中段側入口處,有一塊幾十噸的巨石,上面刻着“文化廣場”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文化廣場的右側是圖書館,左側是湯顯祖大劇院,正面是市政府新大樓,這就是文化廣場。

文化廣場正面有一排排美麗的路燈,路燈燈桿是有機玻璃,裡面發著閃閃的螢光,有的燈桿的上端像巨人的手臂向外側伸,手拿着五環,燈泡放着五顏六色的光芒;有的像紫色的葡萄,發著紫色的光芒;有的像五個金色的桔子,放着金黃色的光芒;有的像五個紅通通的蘋果,放着紅艷艷的光芒;有的像綠油油的五個梨子,放出綠色的光芒。最顯眼的是那黑白相間四枝像長頸鹿的燈桿,那“長頸鹿又像一個知識淵博的老人口中吊著一支巨大的筆,像含包欲放的荷花,下面的燈光向上照,發出閃閃粉紅色的光芒,這幾枝巨筆象徵著“臨川才子之鄉”。

文化廣場四面牆壁上刻着大書法家顏真卿手寫、宋代改革家王安石詩詞、明代戲劇家湯顯祖四夢、唐宋八大詩人中的曾鞏……在文化廣場休閑以後,深深教育了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學生,像臨川文人一樣,為家鄉爭光。



夜晚文化廣場一角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一角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