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400字作文

當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

  我來大城市時間太長了,遺忘了以前那個小山村……

  再一次回到了老家。我突然想起了山上的那位老人。我問爺爺:“我可以去山上的么?”“山上?現在沒有人住了!”我不相信,便去了山上。一路上,已沒有了路——荊棘鋪滿了路。

  不知被劃了多少道,我終於到了山上。我急急忙忙跑向了老奶奶的屋子……

  屋子空空的,院子里長滿了雜草,窗戶沒有了,裡面的傢具全部都有臟又破,而且沒有幾件了。

  我很傷心——我太長時間沒有來看老奶奶了,她已經走了。

  繞着屋子轉了半天,我彷彿看見了老奶奶——坐在搖椅上,給我講着故事……自從外公去世,就是她和我玩耍,幫我擺脫了黑暗。

  我很感激她。可是,我卻不常回老家了,更是沒有時間去看她了。就這樣,過了3年……如今的她,安靜的去了。我呢,心中滿是愧疚,我不知道說什麼……

  禱告……

 初二:淺愛知悉

當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再次作文 第一次回老家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