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春節晚會700字作文

看春節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你看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問你兩個問題,第一:要守歲的那天是哪天?第二:守歲的那天最引人注目的電視節目是什麼?相信這兩個問題大家應該都知道,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除夕,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就是——春節晚會! 

  春節晚會是中央一台舉行的盛大晚會,和年夜飯,放炮竹一樣是除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八點了,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圍坐在爐子旁,熱熱鬧鬧的看着春節晚會,第一個節目是相聲劇——不能讓他走。講的是“主人公將一位老先生救起,送到醫院,被人誤解,最後真相大白”的情節,十分搞笑,雷人,不僅如此,還運用了各種網上流行的惡搞句,如:你媽喊你回家偷菜,我是雷鋒的後人,雷人等……我們一家人都捧腹大笑! 

  不過要說最惹人矚目的就是——小虎隊的歸來和劉謙的神奇魔術!先說說小虎隊吧,小虎隊演唱了三首歌,是:愛,蝴蝶飛,青蘋果樂園。“蝴蝶飛呀,飛到你我的身旁……”那些歌曲就像以前一樣那麼響亮,那麼清脆。我們也跟着歌聲一起哼了起來,真是如痴如醉。 

  這劉謙想必不用介紹了,他在零九年表演的八分鐘魔術,使他一炮走紅,這次我們就來看看,他是不是表演出更精彩的魔術呢?一起來期待吧!只見劉謙被五位觀眾“團團圍住”他的手裡拿着一杯匯源果汁,還喝了一口呢,只見他用一隻手托住杯底,另一隻手蓋住杯口,往上面輕輕地吹了一口“仙氣”,然後將杯子倒過來,果汁竟然沒有露出來,然後將杯子放在桌子上,杯子里的果汁竟然都沒有了!還有撲克牌魔術,硬幣魔術,等等……都讓我們驚訝不已,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這次的春節晚會還有本山大叔的“捐款”和王菲的“傳奇”以及各種歌曲,雜技,小品等。最後在“難忘今宵”的歌聲中結束了,在此我祝各位新年快樂,虎虎生威,美夢成真!!!!

看春節晚會 標籤: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聯歡晚會作文 看春晚作文 看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