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雙可憐的拖鞋500字作文

一雙可憐的拖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 雙 可 憐 的 拖 鞋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哎呦,疼死我了!”一雙淡藍色的拖鞋細聲細語地說。奇怪,家裡就我一個人,是誰在說話呢?我非常害怕。

  我隨着聲音尋去,結果真的讓我難以想象。聲音竟然是從鞋櫃里傳來的,我透過縫隙看到一雙淡藍色拖鞋正在哭着說自己的悲痛。

  它苦着臉唱了一段它的經歷:“主人把我買回家,本以她會愛護我。但非我想的那樣,從此我受夠折磨!重重身體壓我身,這到不算是什麼。她撞我頭折我腰,讓我每晚睡不好,睡不好!”我聽了這首拖鞋自己編的悲傷的歌,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暗下決心:以後要好好對它,走路小心,不再傷害到它。

  我剛下定決心,淡藍色拖鞋又編了首氣憤的詩朗誦起來:“把我全身弄傷了,竟還讓我一身臟。臟在傷口真難受,疼上加疼真難忍!”接着傷心的說:“我恨主人!”我聽了,再一次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讓拖鞋乾乾淨淨,好好養傷。

  下定決心后,我就像我想的那樣做了,結果,在一次偶然間,我又聽見了淡藍色拖鞋的話。這次,它笑着說的:“我的主人變得溫柔了許多,我也從痛苦中變得幸福了,我不恨主人了,我愛主人!”

一雙可憐的拖鞋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