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diy小製作300字作文

我的diy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大家一定見過蠟燭,蠟燭的形狀都差不多和顏色也單一,今天我教大家做一隻彩色的異形蠟燭。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幾隻蠟燭(根據你所製作的蠟燭大小決定),一些彩色蠟筆,一隻不怕燒的鐵盤子,還有你最喜歡的形狀模具。

  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製作吧。首先把蠟燭切成小塊,這時大家一定要保存好蠟燭裡面的蠟芯,千萬不要也切成小塊了;再用小刀,削小一些彩色蠟筆的碎末,顏色越多越好,個頭也是越碎越好;現在開始加熱了(這步驟還是讓爸爸媽媽來幫忙吧),當蠟燭變成透明的液體時,我們就可以向模具里澆注了,這裡一定要記住蠟芯不要動,每倒一點蠟油,就放里一些蠟筆屑,小心千萬不要被燙着。

  這樣彩色的異形蠟燭就做好了,很簡單吧!你想擁有這樣一隻特別的蠟燭嗎?那就自己動手做一個吧,晚上把它點燃,許下自己的心愿,相信它一定會幫你實現的。

白雲飄飄網:

我的diy小製作 標籤: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