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製作350字作文

可愛的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回家做個小製作我準備做一條漂亮的愛心項鏈,用的材料是:毛線、透明膠、熒光筆、打孔機、彩色卡紙。

  第一步,我先把愛心的圖形畫上去,再把圖形剪下來,接着把小花塗上顏色。第二步,把打孔機在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的心上打上一個小孔,第三步,在把它們穿在毛線上,打一個小結。第四步,把一個個小愛心兩個不同顏色的的粘起來。第五步,把小花中間貼一個小愛心,把它固定住。眼看就做好了,忽然,我一不小心把小花的一片花瓣給撕爛了,我連忙叫媽媽幫忙,做了一會兒,終於做好了,我高興的說:“耶!”

  看着這美麗的項鏈我開心極了,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愛心項鏈,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作文美眉



可愛的小製作 標籤: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