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鬧春400字作文

桃花鬧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團圓之夜,我們一家三口來到迎春花市精心挑選了一株桃花。那株桃花約一米多高,美不勝收。每當有客人來拜年時,都會不約而同地說:“這株桃花真美啊!” 

  它的主幹周圍長着長短不等的枝條,枝繁花茂,像一把大花傘。 

  在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來時,那枝條上的花朵叫人着迷,粉紅透白的花瓣一層裹着一層,淡黃的花蕊綴在花心上,多像是疊着的絲綢!有的花已綻開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儼然是個小不點兒……,只要風姑娘輕拂而過,枝丫就像聽到了音樂,千恣百態的桃花就隨風舞蹈起來,飄落一片片綵衣。在翠綠欲滴的葉子的襯托下,一朵朵桃花就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她們擠滿整個枝丫,彷彿在爭先恐後地為人們展露自己的艷麗丰姿。 

  桃花不但美麗,而且放出一股沁人肺腑的淡淡花香。花香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它們辛勤地采蜜,忙碌傳播花粉,忽高忽低,忽飛忽落,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美麗的桃花鬧春的風景畫。 

  各色各樣的燈籠掛在枝丫上,一閃一閃的成橢圓形,為花團錦簇的桃花增添一份春節氣氛。 

  一年之計在於春,但願人們都像開得燦爛似火的桃花一樣大展鴻圖。

桃花鬧春 標籤:鬧春節作文 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