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的表弟600字作文

淘氣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表弟剛滿四歲,他非常淘氣,但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大膽。

  說他淘氣,是有依據的。記得去年,我們全家人一起放爆竹,因為表弟小,家裡人只讓他放一些像小煙花、冷煙花之類的用手拿着的、沒有任何危險的煙花。表弟看到后,一把搶過去扔到一邊,又趁我不注意拿走了我手中的香,跑去點地上的大個煙花。媽媽趕緊追了過去,可大煙花已經被他點着了,媽媽又趕忙帶着表弟往回跑,真是折騰人!這時煙花已經開始燃放了,火星四濺,差一點就來不及了。可大膽的表弟一點兒也不害怕,還想要點第二個,媽媽一把把他手中的香搶了回來。媽媽讓我看著錶弟,陪他放冷煙花,可他一點兒都不老實,跑來跑去,一會兒也不閑着。好不容易停了下來,又拿着煙花亂比劃。突然他把煙花往天上扔,煙花掉了下來,落到了我的衣服上,差點兒點着了!但表弟卻是一臉壞笑,開心得不得了,唉,真拿他沒辦法。

  表弟家住在昌平農村,那裡有很多狗。我非常怕狗,所以每次去他家都加倍小心謹慎,可狗狗們非常不聽話,經常突然竄出來,嚇我一跳。每次出門我都躲在大人們的後面。可表弟愣是不怕它們,每次他都沖在最前面。有一次,我和表弟在他家門口玩時,一條大狗跑過來,衝著我們大叫,我被嚇得一下子呆住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表弟立刻瞪着眼睛,沖它“汪汪”叫了兩聲,那條大狗一扭身子跑走了。

  這就是我既淘氣又膽大的表弟。

  作者:五年級張雪瀅  指導教師:韓梅



淘氣的表弟 標籤: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