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櫻桃花450字作文

櫻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我是你們熟悉的朋友——櫻桃花。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來臨。迎着溫暖的陽光,我走來了。我在燦爛的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個幼小的孩子茁長成長。春風從我臉上拂過,陽光輕輕撫摸着我。我在春媽媽的悉心照料下穿上了一件翠綠的外衣,漂亮極了。

  夏天,我長成了一個大姑娘,我的頭上插上了一朵朵雪白的花。我的衣服更加翠綠了。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不久我開出一個個含苞怒放花骨朵。經過初夏的炎熱,我頭上的花更加艷麗,白白的,像一個個小天使。我帶着美麗的笑容度過了夏天。

  時光在流逝,美麗也不長久。秋天,我摘下了可愛的小白花,捧出了小小的、透紅的櫻桃果。在人們的精心照顧下,我的兄弟姐妹也捧出一顆顆紅珍珠。我們聚在一起,把美麗盡情地展現給人們觀賞。在深綠色連衣裙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迷人。

  冬天來了,我已留下了我許許多多的子孫,太累了,我該好好地睡上一覺。

  朋友們。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內蒙古豐鎮市馬橋街小學四年級:李玉潔

  



櫻桃花 標籤:櫻桃作文 櫻桃溝作文 櫻桃樹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