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桃花島400字作文

桃花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桃花島位於我區衛星湖,去年我們一家首次步入桃花島,大家都懷着喜悅和意外的心情來到桃花島。

  走進桃花島,我們隨着一條小路登上了山。從山上往下看,湖裡的水清澈得似乎可以看見湖底。一湖碧水圍繞着整個島,島上處處可以看見桃花。桃花開了,怒放的桃花,有的似一朵笑臉,正朝着客人們微笑,好像在說:“歡迎,歡迎來到這裡!”春風拂來,湖中波光蕩漾,島上芳香醉人,好像一塊碧綠色的翡翠上,綉着朵朵粉紅桃花;又像一幅刺繡上綉上了桃花翡翠畫。這是多麼迷人的畫面,如果你去遊覽一圈,你會覺得着就是仙境世界桃花島。從山上下來,走過獨木橋,走到島上,人山人海,隔遠一點看,你會覺得這就是一個螞蟻窩,螞蟻群在這裡自由走動,不受拘束。獨木橋兩側是玻璃,那玻璃看起來非常薄,卻非常堅固。一陣微風拂來,島上芬芳四溢,到處瀰漫著桃花香。一朵朵桃花搖着小腦袋,微笑着,看着它們微笑着,你也會情不自禁笑起來。

  湖邊,一棵棵披着長發的柳樹,站得多麼直,柳姑娘在春風的伴隨下,梳理着長發,姿態那麼優美、迷人,看一眼,便陶醉在這裡。一片片柳葉隨風飄揚,漫天飛舞。

  桃花島,我迷戀你,讚美你!



桃花島 標籤: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 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