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搏鬥作文

搏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與蚊子的搏鬥作文500字


  今天,我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包,癢死我了!哼,死蚊子,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準備和蚊子來一場搏鬥!

  我先準備好“武器”?殺蚊劑、打蚊拍、花露水。“武器”準備完畢,只等蚊子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耳邊一陣“嗡嗡”叫,蚊子果然來戰鬥了!我急忙拿起殺蚊劑往耳邊一噴,沙沙沙過後,那隻蚊子光榮犧牲了。耶!第一局戰鬥勝利!正當我歡呼着,又來了一群蚊子,我想肯定是為剛才那隻蚊子來報仇的。於是我急忙左手拿起花露水灑,右手拿起殺蚊劑噴。沒想到蚊子也不甘示弱,在小部分犧牲了之後,其餘大部分都調轉方向,這樣我就更不好“沖”了。但是,我也反應力和敏捷力加度,左手和右手交叉並用,正當我殺的時候,有幾隻蚊子已經“沖”了過來,把我的肉狠狠咬了一口,哎喲,好癢啊,我馬上左手拿起花露水抹,右手繼續拿起殺蚊劑噴蚊子。好一會兒蚊子才被我消滅完,但是我也光榮負傷了,沒關係,值!

  哈哈!該死的蚊子,你們也終於88了,哼,臨死前還不忘咬我幾口,真是74我也。

  於是我馬上在記事本上寫到:今天2006年6月3日,本人與蚊子舉行了一場搏鬥,最後蚊子犧牲,本人也負了一點小傷。消滅了蚊子以後的感覺真爽!哈哈,看你個死蚊子以後敢不敢再欺負我了!哈哈,我也你怕你了。


2、搏鬥作文400字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天氣:雨 

  搏鬥 

  晚上,明亮的燈光招來了幾隻飛蟲。小小的飛蟲,它們都有着一副單薄的翅膀和蛆蟲般的身體。它們徑直向我身邊的小白鼠飛去。也許是小白鼠意識到了什麼,突然間,它高高翹起細長的尾巴,好似在驅趕飛蟲。 

  隨着飛蟲進入了關着小白鼠的鐵籠中,真正的搏鬥也終於拉開了序幕。剛開始,可能是因為飛蟲的移動速度太快了,使得小白鼠在空中亂抓亂撓。過了一會兒,小飛蟲也有些累了,速度漸漸緩慢了,終於,小白鼠拔了一隻飛蟲的翅膀,這下,那隻飛蟲就成了小白鼠的俘辱。沒過多久,兩方就已兩敗俱傷。小白鼠被飛蟲們弄得暈頭轉向,而飛蟲們呢,也被小白鼠弄得只剩一些殘兵敗將了。 

  小白鼠在喝水,飛蟲想要來搗亂,沒想到卻被小白鼠一拍,上演了一出“投水自盡”。看着小白鼠一次次地用智慧傷害了其它飛蟲的同胞,剩餘的飛蟲甘拜下風,自嘆不如,一個個都灰溜溜地飛走了。小白鼠這下子可高興極了,也不管在眾目睽睽之下,就開始手舞足蹈,將它那圓滾滾、毛茸茸的身子扭來扭去! 

  這場搏鬥雖然不是很激烈,但是,至少是十分精彩的!

3、搏鬥作文400字




  斗 

  一聽到“搏鬥”一詞,大家腦海里肯定會呈現出好人與歹徒激戰的場面。人類有戰爭,會進行搏鬥,動物也是如此。讓我講述一個發生在身邊的真實的故事吧! 

  星期六的上午,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突然發現窗台上有隻大蟲子在掙扎,我趕忙靠近一看,一直黑蟲子正被一隻小蜜蜂咬住了腿。那隻黑蟲子一看就不像益蟲,而小蜜蜂卻是我們人類的朋友,為人類除害,理所當然,真是好樣的。但我有一點不明白,那隻黑蟲身體是小蜜蜂的兩倍多,面對這隻龐然大物,小蜜蜂一點也不恐懼嗎?肯定會恐懼。蜜蜂用牙緊咬大黑蟲子的頭,不管黑蟲子怎麼掙扎,小蜜蜂也不鬆口。經過一番努力,小蜜蜂終於制服了大黑蟲。 

  小蜜蜂太了不起了,他是那麼的勇敢,面對強大的敵人他毫不畏懼。我有點自慚形穢,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今後我一定在學習和生活中像小蜜蜂一樣勇敢堅強,戰勝困難,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 

  五年級一班 

  張華偉 

  指導教師:孫藝順

4、與暴風雪的搏鬥作文200字


野鴨媽媽為了給小寶寶足夠的溫度,已經有兩天沒有吃飯了,她現在又餓又冷。她多想有一點食物來充充饑呀。她伸長了脖子,“嘎嘎”直叫想呼喚一下同伴。可是,回答她的是呼呼的風聲和無情的雪花。窩裡的雪越積越多,她一邊用自己的身體呵護着孩子們,一邊扇動翅膀把雪花往外趕。她實在太餓了,只好吃一點雪充饑,她的腿麻木了,只能把腿向後微微伸一伸。就這樣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了,暴風雪一直沒停過,為了十三個小生命,鴨媽媽就這樣在與暴風雪的殊死鬥爭中死去了。

5、與蟲子搏鬥作文700字


星期三晚上,我奉‘學校作業之命’上網查資料,打開互聯網,到百度搜索:“凡卡續寫。”點開一個個網頁,凡卡續寫的悲慘離合灌入我的腦內,使我時而憂傷,時而高興。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一篇篇美文時,“撲喳”“撲喳”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路,我漫不經心的看了看,以為是一些調皮的燈蟲,就沒在意,突然,一隻大的跟甲蟲一樣的昆蟲映入我的眼帘,“啊!蟲子。”我叫了一聲,不過馬上就鎮定了下來,一隻蟲子有什麼好怕的,哪是我的對手,我隨手從書包里抽出一本本子正準備瞄準目標打過去,“嗯?蟲子呢?哈哈,打不過我吧!算你自知理虧!”我為了把它找出來,還故意地蹬了2下地,“哼,臭蟲子,縮頭烏龜。知道本人連環奪命拍的厲害了吧,不敢出來,哈哈。”等等,如果那隻蟲子是蜜蜂怎麼辦?對了,蜜蜂你不攻擊他,他不會琢你的,那.....那如......如果是馬蜂怎麼辦?哎呀!完了完了,對,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先撤了,886。那蟲子好像也知道我要跑,飛到沙發床上看着我,好像說:“我也不是好惹的。”這下,我的火山爆發了,我奮不顧身的拿起本子正準備砸過去,等等,如果是馬蜂,我砸過去肯定會受到猛烈的反擊的,如果是一隻有毒的蟲子呢?不行先把它搞到地板上,我拿起一本書輕輕一掃他就下去了,呀!我拿起本子捏住他,膽小的我怕他鑽出來,就恐懼地放下了,那蟲子果然鑽了出來,我拿起又放下,反反覆復幾十次,“不能再怕了。”閉着眼睛說,“看我的無敵旋風腳。”啪,蟲子被我的腳踩爛了,血也流了出來,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沒沾到血的一端迅速跑到陽台,打開窗子,把蟲子扔了下去。才歇了口氣。 

 這件事讓我心驚膽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恐怖,但也讓我知道:人必須要有勇氣去面對,才能獲得勝利或成功。

6、老鼠與倉鼠搏鬥作文500字


一天深夜,我們家全睡了。 

 睡了一會兒,我聽到“嚓嚓”的聲音,有一個烏黑的小東西爬到門鎖上來,我醒了看一眼,還以為是我的小倉鼠並不在意。“嚓嚓”的聲音使我睡不着覺。我連忙開燈,一看是一條小老鼠,我叫了一聲,我想到了小倉鼠,“撲通”小老鼠到進了桶里,正好!我那我的小倉鼠跟它搏鬥搏鬥,“撲通”我把我的小倉鼠也給放進去了。 

 老鼠在周圍轉着,倉鼠也在周圍轉着,它倆好像在打拳擊似的,老鼠攻擊了,打到了倉鼠一拳,老鼠在退後時,被倉鼠往屁股踢了一腳,老鼠狠狠的撲在了地上,老鼠站起來踢了個迴旋腳,倉鼠被踢到在了地上。“10.9.8.7.……0”第一回合老鼠勝!第二回合開始。倉鼠變了老虎似的來了個無影腳,老鼠被踢得臉起了個包,倉鼠給老鼠下了馬威。老鼠站起來了,倉鼠快速跑過去給了老鼠一拳,老鼠又倒了下去。第二回合倉鼠勝!第三回合開始,這是最後的終極戰,這個回合最激烈。老鼠來個跳腳,倉鼠用手擋住了,再一腳把老鼠給踢飛了,倉鼠準備一腳跺下去時,老鼠一滾跑到了倉鼠後邊一腳把倉鼠踢倒在地。倉鼠使了絕招一跳,一點,一躍“啪”老鼠到在了地上。第三回合倉鼠勝!終極戰者是倉鼠! 

 第二天,早晨我把老鼠和倉鼠給放了,這場戰爭是我流連忘返!

7、同死神搏鬥作文900字


同死神搏鬥 

  死神,放下你的鎚子,我們不會怕你,中華民族不會怕你-----題記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死神之錘重重的捶在了川蜀大地上,神州大地為之震動。這次7.8級的大地震同幾十年前的悲劇-----唐山大地震,震級近似,而破壞力遠高於唐山大地震。 

  坐在電視機前,望着震后的影像,望着那已經“碎”了的房屋,以及那些已經停止呼吸的華夏同胞,那些和我們一樣的同學們,那些廢墟中無力的呻吟,那些•••••• 

  打開電腦,望着哪不斷增長的死亡人數,心裡一陣陣撕扯。真正的死亡人數真的像媒體所說的嗎?不,不是的。當年唐山大地震時,媒體說的也時4、5萬人死亡,可最後統計出卻是十幾萬。數不清的屍體埋在土地深處,當最後統計時會不會又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呢?誰也無法預料。 

  翻出報紙,看着有關地震的報道,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帶着的救援隊第一時間趕赴受災現場。國內外紛紛為災區捐款,老師們捐出了自己的工資,有一位老人和藹的說:“我沒錢,只有向災區人民捐點血啦!!!”我雖捐不出錢也還沒有盜獻血的年齡,但是我能在互聯網上送一句溫暖的話語。我堅信災區人民一定能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坐上沙發,看着湖南衛視正在直播的《我們都是一家人》的節目,一位20多歲的大學生,他的親人都在距震中心僅70公里的北川縣,他的親人都在那裡,如今親人生死不明。此刻,我心如刀絞,淚水浸視了衣領。 

  是啊!在四川的人們,有的人失去了父母,有的妻子失去了丈夫,有的母親失去了孩子,有的孩子孤苦伶仃、無依無靠。這遠遠比死亡帶來的痛苦大得多。“羹飯一時熟,不知貽阿誰?”的凄涼處境糾動着全國人民的心。 

  看着正在進行的救援工作,網上數不勝數的尋人信息。目前已有3萬多人獲救,救援工作仍在緊張的進行當中。加油!救援隊;加油!白衣戰士。四川人民!鼓起我們的勇氣,同死神搏鬥。 

  唐山大地震------一場歷史的悲劇,一座城市在一夜之間成為一座廢墟,數十萬人民在此喪生。汶川大地震-------一場與死神之間的鬥爭,歷史不容重演大難。 

  死神,放下你的鎚子,救援隊不會怕你,廢墟中的人們不會怕你,中華民族、華夏兒女不會怕你。所有受災的同胞們,讓我們同死神搏鬥,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8、赤裸裸的殊死搏鬥——讀《熱愛生命》有感1100字


  熱愛生命,是每個生命體最基本、最不可缺少的素質,也是自己最不可放棄的權利,也是自己最不可讓渡的責任。

  《熱愛生命》是傑克·倫敦留下的最為璀璨的文章。它講述的是一個淘金者在返回的途中被朋友拋棄了,他獨自跋涉在廣袤的荒原上。冬天,寒風夾着雪花向他襲來,沒有一點食物,腿受了傷,鞋子破了,腳在流血。他只能歪歪斜斜地蹣跚在布滿沼澤、丘陵、小溪的荒原上,非常艱難地前行着。就在他的身體非常虛弱的時候,他遇到了一匹狼。他發現這匹病狼跟在他的身後,舔着他的血跡尾隨着他。就這樣,兩個瀕臨死亡的生靈拖着垂死的軀殼在荒原上互相獵取對方。為了活着回去、為了戰勝這匹令他作嘔的病狼,最終在人與狼的戰鬥中人獲得了勝利,他咬死了狼,喝了狼的血。最終他獲救了,使生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這個悲壯的故事跨越了幾十個春秋,塑造了一個富有頑強意志力的淘金者。讀罷全文,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文中的淘金者不畏艱難,不畏死亡的形象了。在寂寥的北方荒野里,在嚴寒和野獸的威脅下,淘金者孤身一人,極端疲倦和衰弱,通過自己的行動,尋找着求生之路。即使他的身軀已經形如殭屍,他內在的生命卻不願死去而逼着他前行。

  生命是什麼?生命為什麼會如此之堅強?我又一次地讀完這篇小說,輕輕地合上書,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熱愛生命,就要有所信仰。淘金者雖然被比爾拋棄了,可他仍信任比爾。他堅信,比爾會在前方不遠處等他,他們會會合,然後一直往南走去。這種信仰是一直支撐着淘金者的精神支柱。也許是對生命本身的渴求,熊在淘金者昂揚的生命的咆哮中退卻了,病狼在他可怕的耐心中倒下了。另一方面來說,我很欽佩淘金者在無助的緊要關頭仍能維持做人的尊嚴。他不願意拿走拋棄他的比爾的那袋金子,也不願吮吸比爾的骨頭。實在令人感佩!

  記得有這樣一個片段,病人一路爬着,病狼一路跛行着,兩個生靈就這樣在荒原里拖着垂死的軀殼,相互獵取着對方的生命。讀到這裡,我忽地想起達爾文的《物種起源》中的“適者生存”。我們不是強者,進化使我們失去了上樹躲避的能力。我們只有選擇和“猛虎野獸”一決高低,才有機會“生存”下來。

  死是容易的。有時候,死是幸福的,掙扎在苦難中,死往往呈現出迷人的誘惑,煥發著解脫的芬芳。而生是心力交瘁,是傷痕纍纍,是疲勞的極限和痛苦的頂點。生死只在一念之間!

  那麼,為了讓生命變得有意義、有價值,還是讓我們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的生命放射出耀眼的光華,讓我們為自己擁有堅強而美麗的生命而自豪!

  我們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界,總不能又赤裸裸的回去吧?我們總該為這個世界留下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吧?

  生命,人生,一個永恆的話題!

  上塘中學高一:夏ま心晴


9、讀《一頭水牛與二十隻獅子的生死搏鬥》有感500字


“這是人類和動物界都應該震驚的一幕”這句話出自於《一頭水牛與二十隻獅子的生死搏鬥》,的確,讀完后,我感到十分的驚訝。 

  這篇文章寫公元2000年5月3日,在武漢某動物園,“獸中之王”的雄獅們竟被一頭水牛斗得丟盔棄甲,最後水牛被打死了,然而之後獅子再次與水牛搏鬥,獅子勝了,在動物園裡備受寵愛。 

  讀完后,我迷惑不解,同樣是勝利者,為什麼卻有悲喜兩種不同的結局? 

  再仔細品讀,頓豁,任何事物都需要按照自然界規律發展,獅子本是“獸中之王”,卻應呆在動物園中受寵,而失去本性。 

  人需要自由,動物也需要自由,我們人類束縛住動物,同時也束縛住動物的本性。就好比生物鏈,破壞了某種動物,自然生態平衡也被破壞了。 

  在《讀者》上有一篇文章,大概講的是:一個國家破壞一片兩種螞蟻的棲息地,使得這個國家的一種珍稀蝴蝶滅絕了,原因很簡單,這兩種螞蟻和這種蝴蝶是一條生物鏈。 

  這些事都十分類似於父母溺愛孩子,結果孩子善良的天線消失了。“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就說明了這個道理。 

  我的堂弟,因為他媽媽只有他一個兒子,就比較寵愛他,結果他變得不聽話,不喜歡做作業,還講粗話,與以前的他大大地不一樣了(還好,沒非常嚴重)。 

  總而言之,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的感悟是:任何事都要按照自然界規律發展!

10、人生的搏鬥作文1600字


  糟透了,糟透了,糟透了。

  我的思想分叉着,甚至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劉依琴。”老師在旁邊教訓着,我煩躁的聽着,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地方,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定有一個可以遠離學校,學習的地方,無憂無慮的地方可以讓我容身的地方。

  不錯,我就是劉依琴,近期來我認真聽講,我成績一直在90分以上,可是姐姐此來,打亂了我的生活,她給我買了一箱子的書,嘩啦啦的倒出來,什麼四大名着,新概念英語,6本地理書和《上下五千年》,我才6年級,我真的才6年級,每天上午和下午的時間被佔滿了,只有在家裡的時間才可以讓我放鬆心情,而現在。

  我敷衍着接受了姐姐的書,邊微笑邊保證會在她回來的時候看完讀完學完,姐姐說一年後會回來檢查我,我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機場

  今天是姐姐去機場的日子,機票很早就定了,凌晨3點,我拖着疲憊的身子陪着姐姐去了機場,嘿,機場真壯觀,在前台擠滿了人,右邊是檢查行李的位置,姐姐做好一切,我瞄了眼前方,前方各種各樣的飛機停着,壯觀的停着,就如在睡覺的小狗般。

  “劉依琴,姐姐要去俄國去學習了,在我不在的這段日子,你要好好學習我給你的書呀,回來了我要檢查的。”姐姐認真的說著。

  “嗯,姐,你如果在那冷的話,就打電話跟爸爸說。”我揉了揉眼睛。

  “好,我走了。”姐姐把行李提好,上了飛機。

  看着飛機緩緩起飛,最後成為一個小黑點,我放心的走了。

  如今現在已經玩了8個月了,還有2個月的時間就要面臨姐姐嚴厲的考查,我心裡有些悶,每次玩的很不舒服,再也找不回以前那種玩的什麼事都不顧及的感覺,只是變的有些呆,上課也不怎麼聽講,喜歡神遊。

  看着我這個好學生成績一點一點的下降,老師一直在批評我,而我有我和以前也有很大的不同,以前老師說一下我就會有強烈的自尊心,而現在,只是想敷衍姐姐一樣,敷衍老師。

  今天老師下課後,“劉依琴,來辦公室,”我悶悶不樂的去了。

  這是我第14次進辦公室,真是糟透了,老師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我,說完了,我就出去了,老師說的話,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每次只要一想到那些書,我的心就猛的一陣疼,我恨不得把那些書撕得稀巴爛,再大喊:“你們都去死吧!”

  當然,這只是我的理想,僅此而已。

  出血

  烏雲黑壓壓的遮住了太陽,“轟隆隆”天上打起了雷,看來要下雨了。

  我身體顫了顫,又繼續寫作業,這一動作完全是被雷嚇了一跳,今天是我調考的日子,我想了一分鐘,又開始繼續做作業,完全沒想太多,現在最主要的是作業。

  吃早餐的時候,我淋着大雨火速的吃了早餐,來到教室。

  自從考試的時候,悲催的事悄悄的發生了。

  當我又淋着大雨來到考場時,跑上樓梯,被一個往下沖的同學撞倒了,當時我沒想太多,也沒和他扯皮,爬起來拍了拍衣服趕忙朝着考場跑去,當時沒太大感覺。

  當時沒太大感覺啊,覺得自己沒事啊,可是考試的時候,腿那裡很痛,我越來越暈,後來我竟然——竟然——竟然就直接從椅子上倒了下去——就那麼倒了下去!

  我清楚的聽到了“砰”的一聲,同時,我看到了別的人都看着我,校長急忙向我跑來,我無意中看到了椅子上,那是血,鮮紅的血,還在沿着椅子的角,一直的滴下去!哦!我的血啊,我眼神越來越渙散,後來的事變不記得了。

  醒來時在醫院,我躺在病床上,大腿上包滿了繃帶,還綁上了石膏,看上去很像木乃伊,連我自己看到這一幕都不相信的咬了咬自己的手,這是怎麼了。

  後來才弄明白了,原來我考試的時候,腿劇烈的出血,照了X光后,醫生說腿上出血是撞傷所致,傷者沒有好好的保護自己,反而強制腿去做某件事,只是皮外傷,好好休養就會好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意思是說這幾天我不能去上學了!意思是說這幾天我必須呆在這個白白的毫無情調的房間里休養!?

  不!不!不!

  我瘋狂的搖着頭,我要回學校!我要回家!

  可是,我剛剛下床沒到一分鐘,腿的繃帶鬆了,腿又一下子流出了許多血,腿上都被染紅了,我害怕的看着,馬上坐回了床上,不一下子,又暈倒了。

  都是因為那個學生,害的我考試沒考好,課也耽誤了。

  四月

  四月,如同一張嵌滿櫻花的紙,在我們匆忙的學習里,飄飄悠悠的落下來。

  今天是一個倒霉的日子,老師布置的題海把我淹沒了,當我在狂飆字時,忽然想起了姐姐給我的書,心想現在要一天學幾課吧。

  “喂!”一聲粗蠻的喊聲中斷了我的思想。

  “嗯?”

  “老師喊你去辦公室呢,小姐,你耳朵聾了?”

  “滾遠點!”說完我不顧某名男子的目光走出了教室。

  辦公室

  老師的辦公會很安靜,還飄蕩着香氣,與我的急匆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倒沒去在意那些,”報告!“”進來“老師帶着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快速走到他面前”老師喊我有事?”“我沒喊你啊?”聽到這句話,我肺都氣爆了,“恩,沒事了。”我忍住憤怒,慢慢的,不失風度的朝辦公室外走去。

  “哇靠,老子又上當了!胡伊含這個丑小子。”我小聲咒罵出聲,太過激動說出了粗話,等我遇到那個該死的人,就把他撕成碎片,再好好踩幾下!

  在隔教室的不遠,我的動作忽然像極了偷東西的綁匪,扶着牆壁,頭稍稍探進教室了一點點,頓時瞄見胡伊含那個臭小子正在大笑,心中的憤怒又提升了,”哈哈哈哈,看來我這種笑話只有劉依琴這個笨蛋才信啊!哈哈。“我聽到他的這句話立馬跨進了教室,站在講台,雙手抱腰,“好哇胡伊含,你。”一抹狡猾的壞笑不自覺的出現在我嘴邊“你很拽?”“咦,說曹操曹操到啊,劉小姐,不可否認呀,我確實很拽,嘿~”

  典型的給臉不要臉啊!軟的不吃就來硬的好了!

  呃,我心裡無語出聲。

  ”我竟然又上了你的當,你個好小子真該死啊!“我邊說著變手腳利索的抄起手腕就打他,他自覺的抱着身子自衛。”你們男生打起來可就失風度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騙我!“”這叫好男不跟女斗好不!“他的聲音頓時高了幾分貝“只有你們女人這種暴力狂動物···”“什麼!你在說一聲!”我不動聲色的把板子揚起,“嘻嘻··”又一絲饒有玩味的笑出現在我的神色里“快跟本公主求饒,還可以暫且放你一馬!”“切,就你還公主,我還公豬呢!”他看着我的臉色越來越不好,連忙打圓場“哎哎,對不起,是小的錯了,請公主原諒!”說完還流露出可憐巴巴的神色,我看着也不好受,“恩,這還差不多,”不過我拉着他衣服的手並沒有鬆開,而是把板子揚在空中,重重的在他屁股上打了一板子。

  “啊。”一聲尖叫從他口裡發出,他也不顧形象了,面容扭曲的對我說:“你也太不講理了吧,我都求饒了還打我,嗚~,疼啊,你們女生真不好惹··”他摸着發紅的屁股,

  “這是你應得的~”我驕傲的放手,朝着座位走去··

  電腦房。

  哈哈,我看着新概念英語還有一點兒的時候,頓時,我忽然覺得天間放下一道光,灑在我的身上,天底下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屋外的“嘰嘰喳喳”聲彷彿在向我唱歌,哈,真舒服!

  還有一個多月姐姐就要來了,越想我的心越發越沉重了起來。

  假若她問起攤位制是什麼,倘若她問巧克力在哪裡,諸如此類,如若我回答不出來,詞不是死翹翹了!?

  我才不看書呢,我量了的,80厘米厚的書,一個多月,神仙都看不完!

  我越想越開心,竟然在不知不覺下學了20課,我的老天啊!

  五月

  我驚人的看書速度是無人能比擬的,才十天,我就已經看完了《紅樓夢》和《水滸傳》,更為悲催的是,我幾乎上看一點就忘一點,那《紅樓夢》更是這樣,越是深奧越不想去弄懂,所以看書看得慢才怪,而且我的新概念也在昨天學完了,呼,我終於有一種彷彿把壓在身體上的巨石踢走了似的說不出的舒暢的感覺。

  六月十一號

  今天是去初考的日子,也是姐姐回來的日子,我坐在車上,臉上甜蜜的似乎就要化成糖掉下來了,哈哈,今天我總算逃過了一劫。

  中國有句古話:“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唉,對我來說,躲的一時是一時吧,唉~

  有些事,總是要一個人去面對啊!

  考完試,又是校車裡

  我很從容的把手放在窗台上,微眯起雙眼,你肯定心生疑問,我這是在幹嘛呢?廢話!肯定是在想怎麼對付姐姐啊!

  這場卻出乎意料的進行的很順利,我看見姐姐在向我招手,那忽如其來的感覺,是高興還是懷疑,是亢奮還是輕鬆?無數的情緒在此時急涌而來。

  六年級:楊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