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煙花鬧元宵450字作文

煙花鬧元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

  過年時,小孩子最喜歡放煙花,一想起那些花花綠綠的焰火衝上雲霄,我就覺得自己快樂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元宵節晚上,擁擠的人群湧向廣場,大家都是趕來看煙花的。廣場上被擠得水泄不通。

  趕熱鬧的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小孩拿着氣球,又蹦又跳;大人遇到熟人,高興地交談起來……

  往草坪上一看,上面站着“四兄弟”。一些小型禮花好像也等不及了,爭先恐後得從車裡蹦出來。

  時間到了,那“四兄弟”的導線首先被點燃。過了一會,它們向四周下起金色的的雪。還沒燒到一辦。小型禮花發起了“衝鋒”。

  “嗖嗖”,幾支“火箭”直衝雲霄,千萬條金黃閃亮的長線變成一朵美麗巨大的花兒,迅速在天空盛開,眨眼間又如瀑布一般,緩緩流下。且慢,黃色的長線變淺后,又幻成出無數朵小金花,綻放出了新的美麗!人群里發出讚歎聲。又有幾朵煙花飛上了天空,五顏六色競相開放。有的像一朵花又圓又亮;有的天上的星星閃成一片;有的像小精靈,挨挨擠擠地匯在一起……漆黑的夜晚這時被照得通亮,也成為了煙花的大舞台,讓我們感覺璀璨奪目、目不暇接。

  煙花升空的響聲震耳欲聾,不少人捂住了耳朵,我也一樣。但我的心卻隨着煙花怦怦直跳呢!

白雲飄飄網

煙花鬧元宵 標籤:鬧元宵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 喜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