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精靈2900字作文

桃花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900字

欣欣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欣欣有個最大的毛病就是幹什麼事都特別慢,這天媽媽上中班,欣欣一個人在家吃完晚飯就做作業,作業不多,也就一個小時左右,可欣欣慢啊,做了一道題目,眼睛東看看西望望,腦子裡想想白天有什麼好玩的、好笑的事,明天我要做點什麼,前段時間玩過什麼好玩的事,總之思想不知到那裡去了,所以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欣欣作業還沒做好一半呢。 

  “欣欣,欣欣”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在欣欣耳邊傳來。欣欣回頭一看,只見一個一尺來高的小女孩,穿着粉紅色的裙子,還有一對如蟬翼般透明的翅膀,看着象遊戲上的精靈。 

  “你是精靈嗎?”欣欣問。小女孩微微一笑,做了個誇張的答對手勢,“對了,真聰明,我是桃花仙子,也就是桃花精靈”。欣欣把手一伸,桃花精靈就飛到了他手上,欣欣感覺很輕,很柔。 

  “你怎麼會到這裡來了”欣欣問。“我們桃花國里的人每天都很忙碌,緊趕慢趕,就是時間不夠用,大家感到很累,想學點慢下來的方法,聽說你是這個人類世界上最慢的人,所以我們來請你到我們那裡去教教我們慢下來的方法”。 

  欣欣一聽,原來我已是人類世界上最慢的人了,沒那麼誇張吧,連精靈族都知道了,看來我也算是一個名人了。“好,要想學慢下來的方法,只要跟着我就行了,我現在就去教你們。”, 

  “好呀,我們現在就走吧。”。 

  說著,桃花精靈就扇動着翅膀飛了起來,透明的翅膀輕輕扇動,粉色的裙子隨風飄舞,欣欣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漂亮的舞姿,不僅看得有點呆了,“走啊,”桃花仙子一拉欣欣,欣欣竟然也隨着她飛了起來,再一看自已,竟然也只有一尺來高了。欣欣隨着桃花仙子在微風中飛舞,看着房子越來越小,而天空越來越清亮,“太奇妙了,能感覺到風從指間劃過,從腳下穿過,從發間拂過,我真的在飛,我真的在空中飛翔”。欣欣高興得大喊大叫。 

  飛了一會兒,桃花仙子帶着欣欣穿過一個粉色的門,“到了,這就是我們的桃花國了”。欣欣一看四面都是粉色的,還有一些黃色的巨大柱子。腳下也是粉色的地毯,軟軟的,踩上去很舒服。 

  欣欣四面看看,一個其它人也沒有,“你不說你們的人都很忙碌,這麼現在一個人也沒有?”,“我們現在只是到了外面,沒到裡面,我們的國家外面看起來變化很慢,一年才變化那麼一點,但是就是這一點,我們幾千萬人民要沒日沒夜拚命幹才能形成,所以才很累,想學慢一點的方法,現在你隨我進來。” 

  桃花仙子打開了一個小門,可門太小了,只有一個灰塵那麼大,欣欣看着這個小門有點不知所措,桃花仙子一拉他,“走吧。”欣欣竟然隨着桃花仙子穿過了那小門,欣欣再一看自已竟然也已變成只在灰塵那麼一點大了,欣欣隨着桃花仙子穿過一條通道,一出通道口,欣欣嚇了一跳,只見一個巨大的廣場上有數以千萬計的道路從廣場上通過,每條道路上都是黑壓壓的桃花國的人民,每人都背着東西,扛着口袋,拚命地往前趕路,每人都是滿頭大汗,滿臉疲憊。 

  “看到了,我們國家的人每人都是這樣幹活,而且從來不休息,所以都非常累,從出生一直干到死亡,因此壽命也很短,現在請你來,就想改變這種狀況。” 

  欣欣看看桃花仙子“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桃花仙子興奮地拉着欣欣向大家宣布:“各位桃園國的人們,今天我們請來了人類的欣欣博士來教大家延年益壽的方法,大家只要跟着欣欣博士做,就能改變現在的命運,大家歡迎欣欣博士。”廣場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欣欣那見過那個大場面,幾千萬人歡迎你,尷尬地站在那裡,把手舉了舉,心想:我只是個小學生,小精靈竟然把我吹成了博士,現在也不管了,就冒充一下“各位,我也沒什麼大道理來講,大家只要跟着我做就行了。”欣欣想從邊上扛起一個口袋,沒想到口袋太沉了,欣欣根本扛不動,於是欣欣說:“先把口袋裡的東西減去一半,這樣扛起來就輕鬆了”,欣欣打開口袋,發現是一袋水,欣欣想把水倒掉半,剛想倒,邊上一個人趕緊拿了一個空口袋來,“不要倒掉,放在這袋裡,我們好不容易從地下扛到這裡的。” 

  欣欣扛了半口袋水,旁邊的人也紛紛找空口袋把東西倒掉一半,扛起來跟着欣欣走,欣欣扛了半袋水,在前面慢慢走,邊走邊和邊上人聊天,原來這裡扛的東西有好多種類,有水,有氧氣,有二氧化碳,有從地下挖出來的礦物質,有從上面車間里生產出來的食品。從下面往上走的是從地下抽出來的水、和礦物質,從上面下來的主要是加工車間生產出來的食品。 

  欣欣現在扛了半袋水就是往加工車間去,走了一段時間,欣欣招呼大家坐下休息一下,於是大家就地坐下,海闊天空地瞎聊起來,聊了半小時欣欣才又扛起水往加工車間走去,這一路,走走、聊聊、休息休息,一直走了半天終於把半口袋水運到了加工車間。 

  加工車間是個綠色的車間,車間分成很多小房間,每個小房間里有一扇小窗戶,可以看見外面的陽光,有很多綠色的工人在那裡忙碌着,欣欣把水交到他們手上,又從他們手上接過一袋食品往回走,也是這樣走走、聊聊、休息休息,有時還在路上玩玩,走到食品倉庫時已到了晚上了。 

  桃花仙子已在那裡等着了,桃花仙子問那些工人,“今天跟欣欣博士幹活累不累?”,“大家異口同聲說:“不累,非常舒服。”桃花仙子聽了很高興,留欣欣在那裡多住幾天。於是欣欣成了桃花國里的貴賓,吃完飯後就在桃花國里閑逛,看到地下礦場是個非常大的礦場,分成很多分礦,由工人用很長的管子把水從地下幾米深的地方抽出來,分別裝在皮口袋裡,由工人運上去。而挖掘隊專門在土裡挖礦物質,鈣、磷、氮、鉀等挖到后就裝在口袋裡也有工人運去工廠。運上去的路有幾萬條,大家分別從不同的路徑行走。 

  欣欣在桃花國呆了幾天,每個人看見他都叫他“欣欣博士”,欣欣聽了很受用。 

  這天欣欣很晚才起床,剛起來就聽外面一片喧嘩,欣欣趕緊出去,只見有很多工人都來找他,要他去加工廠看看,欣欣去一看,原來碧綠的加工廠已有好多地方開始泛黃,那些綠色的工人蔫蔫地在那裡有氣無力地乾著活,原來由於運輸速度放慢了,車間里生產也慢了,一天也生產不了多少食品,更要命的是由於水跟不上,而窗戶里的陽光卻照樣強烈,雖然把窗戶都關了,但陽光還是能照進來,同時窗戶關了后氧氣進不來,工人呼吸不到新鮮空氣,都蔫了。還有由於食品少大家連飯都吃不飽,有好幾個加工廠都已經關門了。 

  欣欣一看這情景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桃花仙子也來了,欣欣一看差點不認識了,只有幾天桃花仙子已由一個漂亮的小姑娘變成了滿臉皺紋的老太婆了,粉色的裙子已泛出了黃色,翅膀上也長出了黑點。桃花仙子看着欣欣,嘆了口氣:“都是我不好,把你給請來了,現在搞成這樣是我們桃園國的劫難,能不能挺過去也是未知數,算了,這也不能怪你,你走吧。”桃花仙子無力地揮了揮手。 

  而桃花國的工人們卻不放過他,一擁而上,要把他吃了似的,欣欣嚇得掉頭沒命地逃,眼看就要被他們追上,正在這危急關頭,欣欣覺得自己飄了起來,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中班回家,看到欣欣在桌上睡著了,把他抱到了床上。 

  欣欣從床上一翻身坐起來,“桃花仙子呢?”,媽媽一臉疑惑地看着他,欣欣突然醒悟過來,原來是一場夢,桃園國只是一棵桃樹。欣欣心裡很難過,由於自己教他們慢慢干,致使桃樹馬上要枯死了,欣欣從床上一翻身下來,動作很快地提了一桶水到外面澆了回樹,雖然不是桃樹,但欣欣心裡稍微平衡了點,媽媽在邊上一臉吒異地看着他,用手摸摸他的額頭“沒發燒呀,現在怎麼動作這麼快呢?”。欣欣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桃花精靈 標籤: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